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鹤壁一家属楼深夜突发火灾致4死,1人跳楼逃生死亡3人窒息死亡

2019年11月30日14:08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学军 巫晓/文图 视频

  11月29日晚22时05分,鹤壁市山城区红旗街道红中段社区电子供销公司家属楼七楼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最终致4人死亡,其中1人跳楼逃生时,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11月30日凌晨,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发布“火灾情况通报”,通报中称,22时50分火势已全部扑灭,楼上居民妥善安置,1人跳楼逃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3人窒息死亡。

  11月30日上午,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仍有多辆消防车和警车在着火小区周围,着火的核心区域暂时没有拉警戒线,但是限制外人进入。一名周边的群众介绍“着火的居民房屋中一共有7人,死了4个,太可怜了。”但是此事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随后记者联系了鹤壁市山城区消防大队,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此外,如果居民楼着火,正确的逃生办法是,用湿被子将门缝堵严实,等待救援,跳楼逃生不可取。

  【小麦视频·腾讯新闻联合出品,原创作品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窒息死亡 鹤壁市山城区 家属楼 视频 医院抢救 小麦 原创作品 腾讯 张学军 此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南一药企事故致10死:3年前曾发生爆炸

    4月15日15时37分,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冻干车间地下室,在管道改造过程中,因电焊火花引燃低温传热介质,产生烟雾,致使现场作业的10名工作人员中8人当场窒息死亡,其余2名工作人员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有12名救援人员受呛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