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届家长太难了!孩子不写作业妈妈拿刀吓唬,爸爸吓得报警

2019年11月30日14:1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27日,河南洛阳一男子报警称儿子不做作业,妻子气得拿出水果刀,挥刀吓唬儿子,自己拦不住只好报警。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该男子家中了解情况。孩子母亲说,儿子成绩差,老师每天都打电话让督促学习,自己也很烦。经民警教育,孩子母亲认识到错误,不该拿刀吓唬孩子。

  网友不由感叹:“被孩子的作业逼疯了”。

文章关键词:报警 孩子母亲 家长 民警 妈妈 男子 做作业 儿子 水果刀 老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人讲述重庆吊水洞煤矿事故过程:刚出矿井就看见黑烟喷出

    据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下称“事故救援指挥部”)消息,吊水洞煤矿人员被困,系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引发的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工商信息显示,2019年12月15日,永川区能源局对吊水洞煤业公司做出罚款1.8万元的行政处罚,原因是该公司违反矿井《S30211采煤工作面作业规程》、《S30811采煤工作面作业规程》。

  • 河南严查高速占用应急车道 可“一键报警”举报

    遇有交通事故或突发事件引起的交通堵塞时,除现场处置警力外,至少保证1台警车、2名警力巡查应急车道,严查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不知道违法地点的,在“河南高速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一键报警”可以准确确定违法位置,同时视频举报更安全有效。

  • 今天这个公厕刷屏:15分钟不出来自动报警!网友评论笑岔气

    近日,上海推出一款“会喊救命的厕所”在每一个侧位里都装有报警按钮,如厕者只需要按下这个按钮,公厕门口的警报器就开始亮起了红灯并发出“滴、滴、滴……”的声音。

  • 抖音报警 南宁警方破获假冒客服诈骗案刑拘2人

    “您好,我是XXX的客服,请您将产品申请退款。”近日,在直播中刚成功下单的王女士接到一条私信,一位自称网络名人客服的人表示,抖音的支付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希望她退款后扫描一个微信支付码,重新“人工”下单。

  • 男子碰瓷要价300元被旁观市民回怼:不给,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男子骑电动车碰瓷水果车,要价300元,当司机拿钱赔偿时,却被愤怒的市民制止,并报警。1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岗坡路伏牛路向东约百米处,一辆街头卖水果的货车被一名骑电动车男子拦住后挡在车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