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惨!郑州闹市恶犬闯入室内撕咬,一死一伤!狗主人呢?

2019年11月30日14:1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正好好地经营花店 却被突然闯进的“不速之客”吓破了魂 这是郑州的王女士刚刚遭遇的真实经历 “不速之客”到来之后 上演了激烈地打斗 最终造成一死一伤! 11月28日下午1点半左右 在郑州市新郑路上开花店的王女士 经历了令她胆战心惊的一幕 两只恶犬突然窜进花店 疯狂地互相撕咬 这哪是驯服的动物 完全是猛兽出笼啊! 还在店里的王女士当场吓得惊恐大叫

  监控中分别出现了 一条黄狗和黑狗 黑狗体型较大 黄狗较小 但是两只狗在撕咬过程中 完全是体型较小的黄狗占据上风 最终黑狗被活活咬死 地上一片血迹 惨不忍睹

  两只狗在撕咬期间 曾经有人拿着棍棒进店 企图制止并将它们分开 但是由于撕咬得太激烈 人根本不敢靠近 万一畜牲发狂 转向攻击人群那太危险了! 大伙被迫退出店外 局面已经失控 但是狗的主人却迟迟没有出现

  事后记者了解到 体型较小的黄狗是比特犬 为打斗而生 属于凶猛犬只 体型较大的黑狗是灵缇犬 两种犬只都在禁养名录中 最终城管执法队员及时赶到 比特犬被城管队员现场逮走 幸亏是狗咬狗 一旦狗在撕咬的过程中发狂而咬到人 后果不堪设想!

  恶犬在闹市进行撕咬 看了之后让人出了一身冷汗 要知道 恶犬伤人事故在不断发生 就在不久前 河北的一名9岁女童在上学路上 就曾被两条牧羊犬活活咬死 脖子几乎被咬断 被咬时痛苦地喊着 " 妈妈,妈妈 "

  (河北女童被咬身亡发现现场)

  广西也曾经发生过比特犬咬死主人的事件

  监控录像记录了比特犬咬死主人全过程

  起因疑似是主人阻止比特犬乱捡了地上东西

  担心狗狗误食

  谁料比特犬为夺下主人拿走的东西发狂撕咬

  虽然众人帮忙驱赶

  但老人最终还是不幸离世

  在所有狗于公共场合引发伤害的事件中

  几乎都是主人管控不力

  尤其是不拴绳

  殊不知你给狗松一根绳的自由

  对整个公共安全会有多大的危险隐患!

  为了约束不文明养犬行为 破解城市养犬难题 河南省部分地市早已相继出台相关法规政策 其中郑州市目前实行的仍然是2007年出台的 《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 而在去年12月 省公安厅联合省畜牧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更是共同制定了 《河南省物业管理区域内禁养犬只名录》 确定!河南禁养50犬种有变化!

  如果您发现有人饲养大型犬等禁养犬只 请立即拨打郑州市养犬办电话 0371-86590601进行反映 文明养犬,利人利己!

文章关键词:撕咬 比特犬 狗主人 狗狗 黑狗 犬只 黄狗 咬死 不速之客 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