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州地陷致3人被困:将安装钢护筒向下探挖救人

2019年12月02日07:59  来源:广州地铁

5034

  广州地陷车辆掉落瞬间曝光!有人员失联,救援正在进行中(来源:南方都市报)

  截至12月2日凌晨1:30,经过前期的加固措施,塌陷区域的边坡已基本稳定。根据现场指挥部和专家组制定的救援方案,将通过在塌陷区域安装钢护筒,形成救援通道,向下探挖寻找被困人员。目前,钢护筒已到运达现场,并吊装到位,将马上投入新一轮搜救工作,全力搜寻被困人员。

  广州地铁施工区域地面塌陷且仍在塌方 坑里有3人

  12月1日上午9:28,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场外候命的120工作人员称,他们医院在9:35接报,9:50赶到现场,目前还在等候。“我了解到的情况是有一辆电动车、一辆洒水车,三人还在坑里。”

  广州地陷车辆掉落瞬间曝光!有人员失联救援在展开

  13时10分许,广州地铁再次发布消息,据初步了解,有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两车上有人员事发后失联,目前救援正在紧张进行。

  广州地铁施工区地陷:两车陷入 局部回填防塌陷扩大

  广州地铁11号线施工区地陷,广州地铁正进行局部回填!据广州地铁通报,因塌陷区已被水体覆盖,且有土体塌落,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为避免塌陷区域进一步扩大,现正进行局部回填。

  广州坑洞塌陷目击者:当时塌陷速度快 坑洞越变越大

  广州11号地铁线施工区域出现地面塌陷。目击者看到一名骑车男子掉入坑中,随后发生多次塌陷,知情人透露称,目前救援已经结束。新京报记者现场看到塌陷地近似椭圆形,至少占据三条车道,工作人员正进行回填作业。

文章关键词:钢护筒 地陷 被困人员 广州大道 地面塌陷 安装 救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燃视频!时速350公里高铁跨海大桥主塔封顶

    10月22日12时,全国首座高铁无砟轨道跨海斜拉桥——福厦高铁安海湾特大桥主塔封顶,为全线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安海湾特大桥  安海湾特大桥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境内,连接晋江市、南安市,全长9.46公里,其中跨海区段全长1.56公里,主桥为650米双塔双索面钢混结合梁半漂浮体系斜拉桥。

  • 刚刚,距台湾最近的跨海大桥关键点合龙!

    03神器助力,安全无虞中国铁建大桥局施工的平潭段全长5.3公里,包括55个水中墩。△当地居民与大桥建设者聊天截图  平潭岛是中国大陆离台湾最近的岛屿,与台湾新竹港相距仅68海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