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哥伦比亚射箭女冠军火了 颜值高被赞"爱神丘比特"

2019年12月02日09:53  来源:海外网

5034

image.png

希拉尔多拉弓瞬间(Instagram)

GIF _ Gfycat.gif

海外网12月2日电 在今年8月的世青射箭锦标赛上,19岁的哥伦比亚女射箭选手希拉尔多火了。她不仅凭借高超技术,赢得女子反曲弓冠军,还因为专注的神情和完美的五官轮廓,在网上吸粉无数,甚至被网友称赞为“爱神丘比特”。

BY9jyuHk4xPMWO3z1Rof3lhctGtXSMNDeWy4AXlsuAE.jpg

希拉尔多比赛场景(Instagram)

据台媒报道,在世青射箭锦标赛上,希拉尔多接连打败德国、韩国、法国等各国选手,最终和墨西哥选手宝拉一同进入决赛。

从决赛画面能看到,头戴渔夫帽,将金发扎成低马尾的希拉尔多,出场后利落拉弓、瞄准并击发,期间专注的神情和精致的五官轮廓,都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以6比0的好成绩获得青年组冠军。

image.png

希拉尔多领奖时比爱心(Instagram)

希拉尔多领奖时,露出甜美可爱的笑容,还对着现场为她加油的观众,用双手比出爱心的画面,也让许多网友被她圈粉,纷纷关注她的Instagram,目前希拉尔多的Instagram已拥有近5万粉丝。

image.png

《饥饿游戏》剧照

希拉尔多表示,她是受到《饥饿游戏》原著小说及电影的启发,才开始学习射箭,进入哥伦比亚国家队后,她不但每天早上8点开始进行4小时的训练,身为大学生的她,训练后还必须回到学校上课。

image.png

希拉尔多的生活照(Instagram)

据报道,希拉尔多世界赛前的训练时间是平时的2倍,每天接受8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经过扎实而严格的训练,最终成功打败各国优秀选手夺下2019年的世界射箭青年锦标赛冠军,并计划在未来参加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哥伦比亚 射箭女冠军 颜值高被赞"爱神丘比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哥伦比亚政府宣布延长卫生紧急状态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25日宣布,为控制疫情进一步蔓延并加强病例追踪,现行的全国卫生紧急状态将延长至明年2月28日,选择性隔离期同步延长。哥伦比亚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长鲁伊斯当天表示,政府计划2021年第一季度向全国80万医护人员、680万60岁以上老人和640万基础疾病患者等高风险群体优先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 美国佐治亚州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1月19日报道,特朗普支持者当天再次聚集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州议会大厦外进行抗议示威活动,这已经是亚特兰大市连续第二天发生此类活动。佐治亚州的计票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19日上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约12800张选票的优势,依旧领先于特朗普。

  • 美媒称美国全部50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美国全部50个州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美国多州州长直言形势非常糟糕,人们面临生与死的艰难斗争。根据伊利诺伊州卫生部门公布的数据,该州当地时间13日报告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5000例,达到新高,这也是该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8天超过10000例。

  • 美国白宫又有4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7日报道,又有4名白宫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不过报道并未透露这4人的姓名。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尚不清楚梅多斯是何时确诊。

  •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期待中哥深化合作 共同推动后疫情经济增长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当地时间23日在出席哥伦比亚“大陆黄金”项目投产仪式时表示,类似的大型项目不仅直接影响矿区数以千计百姓的就业和民生,也事关国家税收和可持续发展,更是哥伦比亚后疫情时代重启经济、恢复民生的重要助推器。

  • 中企承建哥伦比亚地铁项目举行开工令颁签仪式

    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20日举行开工令颁签仪式。该项目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和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中国企业联合体承建并运营,是波哥大首条地铁线路,全长24公里,合同总额逾50亿美元。

  • 福奇接受媒体采访:曾因发布疫情信息 全家遭死亡威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说,福奇曾经是一名跑步爱好者,现在不得不改成了快走,因为他需要接受特工的保护。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是的,请放过我吧。

  • 说话都不让了?福奇表示自己言论曾受白宫限制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 近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的采访时说,在疫情期间,自己的言论的确受到了白宫方面的限制。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采取公共卫生措施,不会成为经济重启的障碍,而是会成为经济重启的途径。

  • 专家预测美国新冠疫情将这样结束

    参考消息网10月2日报道外媒称,专家认为美国新冠疫情的结局并不会如人们所说的‘疫情在某天结束了’,而将是一个持续很长时间的过程。美国费城儿童医院传染病专家保罗·奥菲特说:“要控制这种病毒,需要做好两件事:卫生措施和疫苗。

  • 专家预测美国新冠疫情将这样结束

    参考消息网10月2日报道外媒称,专家认为美国新冠疫情的结局并不会如人们所说的‘疫情在某天结束了’,而将是一个持续很长时间的过程。美国费城儿童医院传染病专家保罗·奥菲特说:“要控制这种病毒,需要做好两件事:卫生措施和疫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