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福奇接受媒体采访:曾因发布疫情信息 全家遭死亡威胁

2020年10月21日15: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近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的采访时说,由于发布疫情相关信息,招致了一些人对其和家人的仇恨,自己甚至曾受到死亡威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说,福奇曾经是一名跑步爱好者,现在不得不改成了快走,因为他需要接受特工的保护。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这太让人伤心了,为了挽救生命而发布的公共卫生信息,却引发了仇恨,让我的生活和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对我妻子和子女的骚扰就更过分了。

  主持人:她们也受到威胁了吗?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是的,请放过我吧。

  主持人:有针对你和你家人的死亡威胁吗?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有的。

  福奇称美国社会存在着反科学情绪

  一直以来,美国政府与福奇在疫情应对措施的诸多方面存在分歧。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福奇是“一场灾难”,称人们已经厌倦了听到福奇等人的声音。福奇则在当天的一场活动中表示,在美国社会的一些层面,存在着令人担忧的反科学情绪。美国多家媒体报道说,福奇说了实话却被说成是“一场灾难”。 美国多方人士19日也表达了对美国政府不尊重科学的担忧

文章关键词:传染病研究所 过敏症 60分钟 死亡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反科学 疫情 特朗普 社会存在 美国总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福奇:必须小心了! 美国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9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公共假期之后美国确诊病例将出现激增表示担忧。美国将在12月迎来另一个传统假期,从上周美国人在公共假期的出行情况来看,福奇担忧在下个月的假期,美国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

  • 忧心美国卫生系统 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美国卫生系统的担忧。“我在一线的同事几乎在恳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不想再次全面封锁,但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

  • 白宫无视专家警告仍号召聚会 引发美国媒体批评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趋势不减,近来差不多每6天就会新增100万确诊病例。美国公共卫生专家预测,随着美国度过传统假日,美国疫情还会加速恶化,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将“很快”翻番,达到4000例。

  • 福奇苦口婆心:假期少串门 美民众:知道疫情风险 但还是想……

    在美国的公共假期到来之际,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5日再次呼吁美国民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要进行聚集活动,以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福奇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在公共假期期间,一定要减少聚集活动,“因为保持距离可以挽救生命”。

  • 美国11月确诊病例占累计确诊约25% 福奇担忧公共假期后确诊病例激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来势汹汹,仅11月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就占到了疫情暴发以来累计确诊病例总数的约25%。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2日13时,也就是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美国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万,约占迄今为止累计确诊病例数的25%。

  • 福奇:美国政府的疫情应对策略不能更糟了!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10月31日接受采访时再度指出,美国政府的疫情应对策略不能更糟了。白宫方面则声称,福奇的言论有政治倾向性,还与福奇进行了谈话,提醒福奇别忘了自己是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的成员。

  • 美国各地疫情大暴发 纽约州宣布隔离新规

    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宣布,大部分自外州抵达纽约州的人必须隔离至少三天,还要提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才能解除隔离。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日前指出,现在全美50个州内有47州新增病例数呈上升趋势,各地医院普遍因为住院病患激增而不堪重负。

  • 福奇:美国群体免疫将会带来大量痛苦和死亡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在美国达到自然群体免疫,将意味着“在这个国家会有大量的痛苦和死亡”,而这是不可接受的。

  • 福奇: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当地时间10月28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称,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在周报中警告称,美国中西部和西部地区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