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井口仅30厘米!鹤壁3岁女童掉入14米深井后,14岁少年6次倒挂下井

2019年12月03日07: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紧急时刻

  14岁少年自告奋勇的下到井里...

  11月30日

  赵大哥带着3岁的女儿走亲戚

  女儿看到有人打羽毛球

  便跑过去玩耍

  不慎掉进14米的井内

  情况危急,家人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信息后

  鹤壁市鹤山区消防大队

  立即赶往现场

  迅速制定了几个救援方案

  可井口直径只有30厘米

  根本容不下一个成年人

  在这种危急时刻

  现场斑马救援队队员王大哥

  赶紧给妻子打电话

  让她带着儿子过来救人

  年仅14岁的王泯燃

  看上去并不紧张

  担心孩子安全

  消防员叮嘱了一些基本要领

  进行了简单的培训

  并且再三和孩子家长进行确认后

  泯燃被绳索缚脚倒立放入井中

  但救援充满波折

  泯燃前五次下井救援

  均以失败告终

  在泯燃第六次下井

  拼尽全力的他

  终于把全身已经被水浸透的3岁女童

  成功救出

  此时已经过去4个半小时

  随后被迅速送往医院检查

  所幸小女孩并无大碍

  而泯燃被拉上来的时候

  脸色有些白

  手上、胳膊上也都是擦伤

  当记者问他疼不疼时

  这位14岁少年笑着说:不疼

  挺身而出的14岁少年

  你真帅!

文章关键词:井口 少年 女童 井中 深井 鹤壁市鹤山区 拼尽 队员 孩子家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虽已是百花开,山中的野菊也不要采,这不“玩命”了吗

    10月26日,许昌禹州的一名女子在山上采摘野菊花的时候,不慎掉入10米深的枯井中,身体多处受伤,所幸许昌禹州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当天14时16分,禹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禹州市梁北镇苏王口村附近一人掉进深井里,情况十分危急。

  • 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投产 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流花16-2油田群昨天(20日)正式投产,年产油可达350万吨。油田群的建成投产进一步完善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深水油气开发工程技术体系,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 深夜醉酒男子失足落井,消防员下井十五米成功营救

    8月12日20时40分许,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龙塘镇十字街西有一男子失足落入井中。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失足男子跌入的深井井宽约50公分,男子卡在井下约15米处,胸口以下部位都泡在井水中,脸色苍白。

  • 崇山峻岭中修筑的下庄路。吴光平 摄/光明图片

    早就听说重庆市巫山县有一个靠修路脱贫的山村,我出生在太行山上,多次采访河南红旗渠,2008年汶川地震时还曾六进汶川,走过太多的高山峡谷沟沟坎坎,对这次的采访信心满满。2004年,整整7年时间,在毛相林的带领下,下庄村的“愚公”们终于在绝壁上“抠”出了一条8公里长、2米宽的机耕道。

  • 别了,筛"水!百年“旱井村”有了深水井

    电钮一摁,一股清泉从400米的井下喷涌而出,59岁的汉子张奎言双眼湿润了……从这一天起,百年“旱井村”有了自己的深水井。打井要运设备,张奎言带着村干部手搬肩扛;打井需要用水,任立国开着三轮车一趟趟往回拉。

  • 【央视点赞河南】 14岁少年6次倒挂下井救3岁女童!少年的你,真帅!

    11月30号,河南鹤壁一名三岁女童在玩耍时不慎坠入30米的深井中,由于井口直径只有30厘米,成年人难以下井救援。随后,井口的救援人员将女童成功拉出井口,女童被立即送往医院,经检查女童身体并无大碍。

  • 幼童闹市坠井 众人联手救援

    11月26日晚上7点,平顶山卫东区月台河小区附近,一名两岁的小男孩掉入路边施工井内,井内有水,情况十分紧急。由于井口特别狭小,救援人员决定尝试使用消防火钩勾住被困孩子帽子的方法实施营救。

  • 少年的你,真帅!寒冬深夜,鹤壁14岁男孩一次次倒挂深井救3岁女童

    接到求助电话后,鹤山区政府、鹤壁市消防救援支队、鹤山区消防大队、鹤煤总医院、蓝天救援队、斑马救援队的工作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4辆挖掘机驶入现场,开始掘地救人,同时,救援人员也在积极寻找身形瘦弱、符合下井条件的成年人。

  • 22岁男子离家走失数日 被发现死在田间灌溉井中

    12月1日晚19:00左右,新蔡县红十字蛟龙救援队接到新蔡县消防队指令,称在新蔡县涧头乡一田间灌溉机井内发现一名男性坠亡,需要救援。新蔡县红十字蛟龙救援队队员闫士官介绍:“他(坠亡男性)家人已经找他好几天了,最后在附近田间灌溉机井内发现了他,发现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

  • 悲剧!22岁男子离家走失,数日后被发现坠亡在田间灌溉井中

    12月1日晚19:00左右,新蔡县红十字蛟龙救援队接到新蔡县消防队指令,称在新蔡县涧头乡一田间灌溉机井内发现一名男性坠亡,需要救援。新蔡县红十字蛟龙救援队队员闫士官介绍:“他(坠亡男性)家人已经找他好几天了,最后在附近田间灌溉机井内发现了他,发现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