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2岁男子离家走失数日 被发现死在田间灌溉井中

2019年12月03日06:5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1日晚19:00左右,新蔡县红十字蛟龙救援队接到新蔡县消防队指令,称在新蔡县涧头乡一田间灌溉机井内发现一名男性坠亡,需要救援。

  新蔡县红十字蛟龙救援队队员闫士官介绍:“他(坠亡男性)家人已经找他好几天了,最后在附近田间灌溉机井内发现了他,发现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家人无法把该男子救援出来,遂拨打119电话请求救援。该男子体重大约160~170斤,体重偏重,井口较小,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救援队员利用专业的竖井器结合消防队的绳索对该男子实施了救援,最终将该男子拉出了井口。

  据了解,该名男性为附近村民,22岁,有智力障碍,被发现时已确认死亡。法医在现场鉴定并无其他外伤,属意外坠井,家人对此没有异议。

文章关键词:男子 田间 灌溉机井 灌溉井 新蔡县 井口 队员 走失 智力障碍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