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老楼已成功加装60多部电梯

2019年12月03日07:0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房屋安全处了解到,郑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正在稳步推进。目前,郑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已经成功安装了60多部,正在施工的有9部,即将开工建设的有30多部。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改善和提高现有居住水平成为广大居民的迫切需求。由于历史原因,多层住宅之前没有电梯,随着居民老龄化,一部分老年人居住在没有电梯的多层住宅中,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越来越引起民众的关注。

  为解决高层居民上楼难,2018年底郑州发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今年4月,郑州出台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补贴申领办法。今年6月,郑州首批在政府加装电梯实施意见指导下,拥有财政补贴资格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正式启动。

  据介绍,随着郑州首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启动,目前加装工作进展情况良好,60多部加装的电梯主要集中在十几个小区,其中以家属院居多。

文章关键词:加装 电梯 既有住宅 多层住宅 住房保障 居住水平 房地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注老楼加梯:郑州市内五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达114部

    原标题:《关注老楼加梯:郑州市内五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达114部》  “截至7月底,郑州市内五区既有住宅已成功加装电梯114部,正在施工的25部,通过联合审查即将施工建设的30部。

  • 花2600元加装了车载空调,不降温还高温,4S店称这是正常的

    姜先生和姜太太购买了一辆五菱之光,还花了2600块钱加装了一台空调,可是自打买完车,就问题不断,先是空调不会自己停,随后又出现了车辆高温。吵架咆哮没有用,我们还是要平心静气的解决问题,记者和梁经理沟通,请周口天垣店的技师再认真的给姜先生检查一下空调,处理一下这个高温的问题。

  • 联播pro:韩国首尔市长失联遗体已被找到 此前刚被指控性骚扰

    郑州今日限行:5和0。映象网【联播PRO】来了,带你看不 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

  • 7月1日起郑州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可用住房公积金

    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个人分摊费用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从7月1日起郑州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可以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上,提取总额不超过业主家庭分摊的电梯建设费用以及实际出资金额,且各申请人提取金额不超过申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

  • 防止马葫芦“吞人”,中原区为1100座窨井加装防坠网

    为迎接党的99华诞,今年四月以来,中原区市政设施养护中心党支部就启动“树标杆 立形象 保安全 促生产”七一献礼活动。“七一”来临之际,郑州市中原区市政设施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就来到了这里,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一次深刻的党课学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