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口子吵架砸燃气表致燃气泄漏 整栋楼居民被疏散

2019年12月03日08:04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5034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12月2日晚上六点多,济南市阳光100小区F区11号楼8单元五楼一户人家因夫妻俩吵架,把家里燃气表砸掉了,导致燃气泄漏。闪电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当事人谢某某(女)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据了解,该住户为一家五口,事发时老人和孩子都在家,因两口子吵架后把家中燃气表砸了,全家因害怕就锁门下楼了。因邻居闻到严重的燃气味儿立刻报警。消防、公安、燃气公司、物业赶赴现场后紧急疏散现场群众,并进行紧急抢修。

  因事发后家中锁门,消防人员只能从隔壁单元五楼住户的窗户爬到他们家,同时让燃气公司远程关掉燃气总阀门。因担心屋内还有燃气存留,消防人员敲碎阳台玻璃通风散气后,再爬进屋内关上阀门。事发后相邻几单元楼上的居民们都被疏散,民警表示,为安全起见,得等燃气散完。截止到晚上11:59分,警报解除,部分居民已返回家中。

  闪电新闻从现场了解到,目前当事人谢某某(女)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文章关键词:燃气表 燃气泄漏 燃气公司 楼居民 住户 当事人 民警 阳光100 物业 齐鲁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没住人的房子燃气费竟然欠了四千多?究竟谁在从中作梗?

    随后,记者陪同燃气公司张主管来到了张先生所居住的国瑞城小区物业,查询张先生家中的水、电费情况。根据国瑞城物业工作人员查询,张先生家中,从2018年的11月份就开始产生了水电费,而且每月的金额少则一百多、多则两百多,其中2018年3月份,电费达到了302.96元。

  • 李逵变李鬼?市民花高价购买品牌燃气灶竟是山寨货

    本打算只是更换燃气管道,没想到却被忽悠购买了2180元的燃气灶,之后发现同类型的燃气灶最贵也不过1000多元。项女士随后联系对方开具发票,收款单位公章是“西安市燃气用具维修安装中心”。

  • 郑州一小区400多户天然气陆续“罢工” 只因少了一个程序

    ”当地燃气公司表示,他们派员入户例行燃气年检的时候,工作人员检测完毕,未对燃气表及时刷卡解锁,立即安排人员处理此事。针对此事,港华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岳村小区是个新农村改造项目,从2009年开始,他们就将天然气通到了小区。

  • 燃气公司员工忘解锁 新密一小区40余家“被停气”

    燃气不欠费,安全检查也检查过了,新密一小区40余户居民无故被停气,用户无奈之下,向燃气公司反映情况。燃气公司解释称,这种情况是技术原因,安检的工作人员,安检后没有给这些燃气表刷卡解锁所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