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婚恋网站上“触电”?郑州女子五天被骗40万!

2019年12月03日15:09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郑州的王女士深谙这句话的精髓

于是在“男朋友”嘘寒问暖的温柔体贴下

王女士一步步被征服

但是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这位骑着白马的人并非王子

而是十足的骗子!

仅认识的一个多月里

自己就被骗走了40多万

而这个骗子“男友”

则是她在世纪佳缘网站上认识的!

挡不住的“温柔” 这是“触电”的感觉

前不久郑州的王女士在世纪佳缘网站

进行了注册随即就有大量男士发来消息

想跟她进一步发展

其中有一位引起了王女士的注意

还特别真诚的发来了个人照片

王女士面容姣好之前也有过失败的恋爱经历

原本她并不轻易相信陌生人

可耐不住这位男士的嘘寒问暖和体贴关怀

王女士“触电”了

和男朋友恋爱时

王女士也曾怀疑过像男朋友这么好的条件

怎么会找不到对象呢?

如此感人的故事

让王女士再一次坚信自己遇见了命中的“白马王子”

而且这位“王子”一不借钱二不图色

只是一直在畅想两人的美好未来

并对王女士的人生做出了规划

要带她一起赚大钱

争取在年底前实现财务自由

“缘”来如此!

为了尽早赚到钱

男友向王女士推荐了一款赌博软件

接下来“男朋友”开始了他的表演

短短五天时间

王女士像着了魔一样

向赌博平台转账40多万

结果却是血本无归

而这些钱大部分都是借的

直到这时王女士才如梦初醒

自己上当受骗了!

她让男友当面给个“合理的”解释

可男友的回答让她很崩溃

王女士这才清醒

对于自己“男友”的信息

竟然了解得非常有限

交友被骗 屡见不鲜!

打着结婚恋爱的名义骗财骗色

这样的例子我们屡见不鲜

而在交友网站上相亲遭欺骗的例子

同样比比皆是


都说恋爱中的人们智商为零

也希望各位在恋爱时睁大眼睛

 擦亮双眼

不要被虚假的口是心非所蒙

文章关键词:婚恋 网恋 “触电”郑州 女子 被骗 男友 婚恋网站 嘘寒问暖 白马王子 骗子 世纪佳缘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8岁大爷网恋: 见面10天打款160万,闹掰后钱被判赠与

    58岁的北京大爷詹勇,怎么也没想到,他一大老爷们,竟然“栽”到一个女人手里。故事的开头:2019年夏,詹勇通过婚恋网找到一位46岁“平和娴淑”的女性,奔着结婚的目的,在见面10天里转给对方160万元。钱财追讨未果后,詹勇不甘心,一纸诉状告上法庭,要求陈梦返还剩余95.5万元的不当得利。

  • 婚恋市场“内卷”调查:女性整容、男性借贷买房

    最近几篇关于“985相亲局”的文章刷屏了,文章讲的是一群名校毕业生正在以学历为大前提筛选结婚对象。我是婚恋机构“相遇未名”的创始人阳君,我从2013年开始创业,现在有大概15个同事,公司业务每年都在以20%的规模平稳增长。

  • 抗疫女护士“人设崩塌”?工作单位回应了

    近日,“想嫁兵哥哥的抗疫女护士”于鑫慧“人设崩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质疑,于鑫慧可能存在婚内征婚、债务纠纷、缺乏护士资质等问题。我们认为,她在国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勇当“逆行者”,甘当志愿者,值得肯定和赞扬。

  • 男子冒充餐厅老板网恋 称开张骗女子送礼

    7月20日,南都记者从广州警方获悉,近日,女子李某与一名自称是茶餐厅老板的男子通过婚恋网站相识并谈起了网恋。7月1日,转账当天的早上,吴某还对李某甜言蜜语,谁知一天后发现吴某失联,任凭如何打电话、发信息,对方一概关机拉黑。

  • “婚前可查询家暴记录”有利“防线前移”

    6月22日,浙江义乌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妇联、市公安、市民政和市数据管理中心等部门下发《关于建立涉家庭暴力人员婚姻登记可查询制度的意见(试行)》,将于7月1日起实施。婚前可查询婚恋对象是否存在家庭暴力记录,则有利于戳穿家暴者的伪装,也有利于促使有家暴倾向的人有所忌惮、有所收敛。

  • 婚恋平台乱象丛生 "杀猪盘"致人财两空

    正在某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的李红(化名)也遇到过婚恋骗局。“如果索赔未果,婚恋网站应当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履行居间合同里的居间人的义务,受害者也可以起诉婚恋交友平台。

  • 疯狂找人注册珍爱网会员,到底有何猫腻?

    最近频繁冒出许多小哥街头找人“刷单” 注册婚恋网会员这种单子每天都有到底是谁愿意花钱找人注册会员呢?叫单的地方还是多地看

  • 珍爱网上偶遇“高富帅”,女子最终卖房还欠债

    昨天《大参考》报道了女子网上征婚“恋爱”两年多,结婚前,发现自己被“小三”的节目。大参考记者历时一个月,对婚恋网站的会员注册进行了深度调查,民生频道《大参考》将陆续推出系列节目,为您揭秘包装“高富帅”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 女博士春节主动申请加班 老板建议看医生

    ”  平时科研压力就大的小林,还要面对老妈的催婚,渐渐变得焦虑、烦躁,一想到春节回家,催婚的不仅是妈妈,还有七大姑八大姨,小林就主动申请春节加班。一般来说,高学历的单身青年普遍年龄较大,虽然学业、工作有成,但一直没对象不结婚却成了父母的心病。

  • 广东警方提醒岁末年初警惕五大电信网络骗术

    记者22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今年10月以来,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持续高发,务工人员、服务人员和在校大学生成为主要受侵害群体。警方提醒,岁末年初是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期,广大民众需增强防骗识骗意识,警惕贷款、冒充客服、婚恋交友、刷单扫码、虚假购物等五大主要骗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