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浙江海宁印染厂污水罐体坍塌事故已致7死

2019年12月04日06:5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4日凌晨 ,海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海宁许村印染厂污水罐坍塌事故。

  通报称,事发于3日下午,污水罐体倒塌后压倒相邻2家企业相关车间,致车间内工人被困。截至2时40分,已搜救出22人,其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伤者中4人伤势较重。

  据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2月3日17时19分许,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污水罐体坍塌险情。

文章关键词:污水 坍塌事故 罐体 海宁市 人民政府新闻 印染厂 龙洲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奔头 有看头 有劲头

    二○一八年以来,我省共创建224个“美丽小镇”3388个“四美乡村”94.6万个“五美庭院”  “十一”假期,游客在宁陵县逻岗镇黄老家村花海中赏花。通过改革,越来越多的集体资产从沉睡中醒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村集体经济收入从无到有、从少变多,农民财产性收入不断增加。

  • 越剧之乡:引一渠清水 迎美丽乡村

    东王村位于中国第二大剧种越剧的发源地——浙江省嵊州市。如今,清澈见底的溪水中鱼儿成群,村里的古树、民居与穿村而过的小溪相映成趣,一派“小桥流水人家”景致。”朱益超说,想到多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成为现实,看到村里的旅游经济越来越旺,村民们迈向美好生活的劲头更足了。

  • 河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三年:有奔头 有看头 有劲头

    孟州市通过城市管网向农村延伸、自建管网和污水处理站、粪污集中收集处理等探索出改厕治污一体实施的模式;通过改革,越来越多的集体资产从沉睡中醒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村集体经济收入从无到有、从少变多,农民财产性收入不断增加。

  • 数字化助力生态环境治理 福建生态云建设不断提档加速

    10月12日,由生态环境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在福州举办。论坛期间,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签署土壤、地下水与农业农村污染综合防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驻村帮扶:“杨海忠们”有了全新生活

    残疾与贫困交织,像一块巨石,压得杨海忠透不过气来,而驻村帮扶组的到来改变了他的生活。2017年,天津启动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来自天津市残联的帮扶组入驻三间房村,第一个走进的就是杨海忠的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