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浙江污水罐体坍塌事故已搜救出22人 其中7人死亡

2019年12月04日0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嘉兴一印染公司货架堆垛倒塌 有人被困 正在搜救!(来源:视频综合)

浙江海宁市污水罐体倒塌引发事故已致7死15伤

  图为海宁市污水罐体倒塌事故外围 蔡自鑫 摄

  中新网海宁12月4日电 12月3日17时19分,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发生一起因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厌氧罐倒塌,压垮附近两家企业的相关车间引发事故。4日凌晨,浙江省海宁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共海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建坤就该起事故进行通报,截至目前,共搜救出22人,其中7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图为海宁市污水罐体倒塌事故外围 蔡自鑫 摄

  海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新闻发言人俞晓华表示,在12月3日接到许村镇污水罐体倒塌引发事故后,海宁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同时联动公安、应急管理、消防、卫健和属地许村镇,包括海宁2支民间救援力量共500余人参加抢险施救。目前搜救仍在进行当中,直至最终确认现场没有任何被困人员的情况下,才会结束搜救。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蔡自鑫 摄

  针对社会较为关注的污水罐体倒塌、污水外泄是否会影响环境问题,王建坤回复:“污水是通过生化处理的,对外面是否有影响,环保部门正在跟进。”

  图为海宁市污水罐体倒塌事故外围 蔡自鑫 摄

  王建坤表示,下一步,海宁市政府将继续全力开展现场搜救,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最大限度减少伤亡,全力以赴做好善后工作,并积极做好事故原因调查。

文章关键词:污水 事故原因调查 坍塌事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奔头 有看头 有劲头

    二○一八年以来,我省共创建224个“美丽小镇”3388个“四美乡村”94.6万个“五美庭院”  “十一”假期,游客在宁陵县逻岗镇黄老家村花海中赏花。通过改革,越来越多的集体资产从沉睡中醒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村集体经济收入从无到有、从少变多,农民财产性收入不断增加。

  • 越剧之乡:引一渠清水 迎美丽乡村

    东王村位于中国第二大剧种越剧的发源地——浙江省嵊州市。如今,清澈见底的溪水中鱼儿成群,村里的古树、民居与穿村而过的小溪相映成趣,一派“小桥流水人家”景致。”朱益超说,想到多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成为现实,看到村里的旅游经济越来越旺,村民们迈向美好生活的劲头更足了。

  • 河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三年:有奔头 有看头 有劲头

    孟州市通过城市管网向农村延伸、自建管网和污水处理站、粪污集中收集处理等探索出改厕治污一体实施的模式;通过改革,越来越多的集体资产从沉睡中醒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村集体经济收入从无到有、从少变多,农民财产性收入不断增加。

  • 数字化助力生态环境治理 福建生态云建设不断提档加速

    10月12日,由生态环境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在福州举办。论坛期间,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签署土壤、地下水与农业农村污染综合防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驻村帮扶:“杨海忠们”有了全新生活

    残疾与贫困交织,像一块巨石,压得杨海忠透不过气来,而驻村帮扶组的到来改变了他的生活。2017年,天津启动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来自天津市残联的帮扶组入驻三间房村,第一个走进的就是杨海忠的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