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在京东上买手机,被“神秘人”领走?男子:还没拿就显示签收了

2019年12月04日13:09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双11”时,刘先生在京东上花了8777元购买了一部iPhone 11。原本预计11月13日送达的手机,却在11月12日就显示自动签收了。

对此十分疑惑的刘先生联系了当时的快递员,经过快递员的核实,确认手机是被人冒领了。

刘先生对此十分生气,整整半个月的时间,既没有拿到手机,也没有得到一个说法。

随后,记者来到京东物流郑州红城站了解情况,负责人说:“当天下午的时候,有人过来直接报出了刘先生的名字,便让业务员将快递交给了对方。”

刘先生不认同负责人的说法:“报出我名字就能领快递吗?不应该要求核实手机号,或者出示身份证吗?”

面对刘先生的质疑,物流负责人表示愿意承担责任,此事已经告知警方立案,如果后续没有消息,将会直接给刘先生返还购买手机的钱,或者再给刘先生送一部新的手机。

目前,刘先生已经收到了物流公司返还的钱。

文章关键词:京东 手机 快递 签收 神秘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费升级不等于过度包装

    不久前,位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内的菜鸟驿站为了提高快递包装的循环使用率,在校园里推行“回箱计划”,回收快递纸箱并进行再次共享使用,受到师生欢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薄昱民介绍,首批快递包装绿色认证目录优先选择了在快递行业中使用量大面广的包装箱、胶带等10种产品。

  • “视觉制造者”大会来了!改变你生活中“看见”的方式

    21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展馆内,诸多“黑科技”显示屏让参观者的想象得以释放和刷新。展览的产品从装备配件到智能终端,全面展示了“从沙子到整机”的全产业链条,实现了TFT-LCD、OLED、MicroLED、MiniLED、激光显示、电子纸等各种显示技术的同台亮相。

  • 【决胜2020】河北武邑“跑步鸡”跑出“互联网+扶贫”新路径

    扶贫“跑步鸡”项目的成功,不仅让贫困户受益脱贫,也为武邑县探索出一条政企合作下的“互联网+扶贫”新路径。在扶贫“跑步鸡”项目经验基础上,武邑县根据原有的扶贫模式开创性的探索出“一引双联”产业扶贫模式,即政府引平台、平台联合作社、合作社联农户。

  • 【决胜2020】从“提篮叫卖”到“网上热卖” 河北武邑搭建好货“网上展销会”

    彼时,吕少军看到贫困村里留守妇女们做的千层底布鞋、虎头鞋很有特色,就萌生了用电商销售的想法。为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渠道,武邑县与京东、天猫、中国扶贫网等电商合作,建成了100多个武邑“特色馆”“品牌店”,将全县扶贫产品统一纳入平台线上销售。

  • 打造豫北电商集聚中心,古城鹤壁焕发新生机

    8.8元的数据线、9.9元的电竞鼠标、39元的无线蓝牙耳机、18元的5斤装黄金蜜薯、46.9元的三只装三黄鸡……在京东“鹤壁11.11专场”购买页面上,众多物美价廉的商品吸引着消费者持续下单。

  • 7697亿!寒冬已至 这里仍暖

    作为国内疫情后最大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今年的“双11”肩负重任,也成功带来了全年最大的消费爆发。和冯楠一样,曾娟娟也是今年的“双11”新人:“今年‘双11’是‘双棍节’,在‘第一棍’打完的时候,我们的双11目标就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

  • 港媒:“双十一”成中国经济重要晴雨表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今年的“双十一”处于疫情期间消费者缩减开支的大背景下,中国电商巨头瞄准新一波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和中小城市。”  此次疫情的另一个副作用是,以往可能专注于海外市场和出口的中国企业将加速转向国内经济和新的增长契机。

  • “双11”购物节推陈出新,再创销售规模新纪录 ——内需潜力加速释放

    中国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强大的消费动能: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2020天猫“双11”成交额达到4982亿元,京东“双11”累计下单金额超过2715亿元,均再次创下销售规模新纪录。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教授储殷认为,拉长“双11”的销售周期,使消费行为更理性也更具可持续性,有助于商家建立、加固与用户的黏性,实现疫情后业绩的修复。

  • 新纪录!天猫4982亿,京东2715亿!河南三个县火了!包揽全国前三!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派完杭州天猫总部以及北京京东媒体会场的记者们,也记录下了中国消费实力的高光时刻。天猫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3:59:59,中国各省份购买金额榜单分别是:  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河南、四川、福建、湖北。

  • 电商带着你“扫货全球”

    进口超市上线、现场直播带货……近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借助中国电商平台,许多海外产品从现场展品变成线上商品的时间越来越短。”业内人士指出,海外品牌可以借助跨境电商平台,大大简化市场推广、商品销售等环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