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徐立毅会见新华三集团客人

2019年12月04日20:31  来源:郑州发布

5034

12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郑会见紫光集团联席总裁、紫光股份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于英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郑州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积极培育云计算、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州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希望新华三集团继续发挥优势,加快研发、设计及制造等项目在郑布局落地,共同推动郑州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

于英涛感谢郑州市的大力支持。他说,郑州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市场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新华三愿与郑州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助力郑州创新发展。

市领导王新伟、王鹏、史占勇、马义中参加会见。(记者 刘俊礼 张昕)

文章关键词:徐立毅 紫光集团 紫光股份董事长 新华三集团 于英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立毅会见奇安信集团客人

    9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了奇安信科技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一行,双方就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 今年9月在郑州举行!徐立毅调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筹备工作

    徐立毅来到紫荆网络信息安全科技园,认真听取网络空间安全科技馆规划建设、展陈等情况汇报。徐立毅强调,要聚焦“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突出抓好宣传这个关键工作。

  • 徐立毅:立足于防 夯实基础 完善流程 管牢重点 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9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检查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夯实防控基础,完善防控流程,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和重大活动疫情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郑州学校揭牌 徐立毅姜胜耀出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1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郑州学校揭牌暨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举行,标志着郑州市与清华大学深化校地合作结出新的硕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清华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副省长霍金花出席活动。

  • 徐立毅会见中电海康集团客人

    8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了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和中电科22所所长吴健一行,双方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 徐立毅在航空港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打造国际化副城 引领高质量发展

    8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深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督导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综合交通枢纽优势,提高对外开放水平,高标准建设国际化特征鲜明的国家中心城市副城,引领和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 徐立毅:全面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促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三送一强”活动成效怎样,如何更加有效推动企业复产达产?3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深入重点企业、行业调研督导全市复工复产及“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复产达产、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针对企业需求深入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努力使复工复产的过程成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过程,推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徐立毅: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

    8月13日,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筹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戴柏华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民族运动会圆满成功。

  • 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工作情况和环境提升工作

    7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工作情况和环境提升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检查指导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高标准提升城市环境,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服务保障好民族盛会,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郑州贡献。

  • 徐立毅任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巿委书记

    记者从上午9:30召开的郑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获悉,徐立毅同志任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2014.04 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杭州行政学院院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