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徐立毅: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

2019年08月14日12:1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8月13日,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筹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戴柏华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民族运动会圆满成功。

  省民委主任贾瑞琴,市领导王新伟、杨福平、牛卫国、孙晓红、吴福民、王万鹏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徐立毅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迎宾馆、华美达酒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体育馆、奥体中心等处,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筹备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徐立毅指出,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节奏、保持力度,聚焦重点、集中精力,以安全保障一流、城市环境一流、竞赛场馆一流、赛事组织一流、接待服务一流的“五个一流”,争取大型活动出彩、精神风貌出彩、成就展览出彩、舆论宣传出彩、志愿服务出彩的“五个出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细之又细,各项工作都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属地化、实体化、扁平化要求,做到方案细、工作细、责任细、检查细,确保精细安排、精准服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重点难点心中有底,确保万无一失。要继续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强化管理、点面结合,带动整个城市形态风貌和内涵品质的提升。要健全组织体系,强化要素保障,建立责任明晰、行动高效、反应迅速的工作机制。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着眼实战、强化安保,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戴柏华对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方案、压实责任。筹委会、执委会各部门要加强统筹、通力协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向最高目标迈进,务求最好效果,同时做好万全准备、应对各种可能情况,通过一流的服务保障将运动会办成一流的民族盛会。

  王新伟表示,执委会要按照任务全覆盖、点位无盲区、责任全链条、联动无间隙的原则,切实做到保障要专,实现专人、专班、专案抓落实;演练要严,按照实战化要求,做好综合演练、应急演练;行动要快,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线办公、挂图作战,确保民族运动会安全节俭创新出彩。

文章关键词:运动会 徐立毅 加强领导 民族 服务保障 点位 大学体育馆 赛事组织 综合演练 站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想要吗?北京冬奥会金银纪念币下月发行

    该套纪念币共9枚,其中金质纪念币3枚,银质纪念币5枚,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向全社会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以及主题口号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夏季在洛阳市举行。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河南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的发展变化和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精神风貌,彰显洛阳特色文化元素,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深度融合,办一届“特色省运、健康省运、精彩省运、惠民省运”,经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设计图和主题口号。

  • 【山东枣庄】端午节去哪玩?来这里放“粽”一下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25日至27日期间,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将举办第四届中华端午文化节。本届中华端午文化节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旱地龙舟赛、射五毒、投壶礼;香囊彩带祈福;《沐兰汤》祈福舞蹈;大运河龙舟赛暨枣庄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等体验和观看类的活动。

  • 赏国宝吃小火锅再来个户外趣味运动 这个“五一”陕西佛坪逛起来

    近日,汉中市佛坪县推出了一系列的五一假期游玩活动,邀请大家来佛坪看大熊猫吃火锅。陕西佛坪县位于汉中市东北部,地处中国自然地理之南北分界线的秦岭南麓,山水纯净、生态优美,不但孕育、庇护了大熊猫等野生珍稀动植物,也培育了许多地域特色浓郁的传统产品,有“大熊猫的故乡”“中国山茱萸之乡”之称。

  • 【向上吧!河南青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八冠王”邢雅萍:既然选择 青春无悔

    国际级运动健将、跳伞世界冠军、世界跳伞锦标赛4块金牌、跳伞世界杯赛7块金牌、世界军人运动会“八冠王”...。22岁的河南籍姑娘邢雅萍可谓年少有为。近日,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揭晓,在军运会取得金牌大满贯的她榜上有名。而对于年轻的她来说,体育生涯和人生才刚刚开始。

  • 国际奥委会:推迟东京奥运会至2021年夏天举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信全球奥林匹克运动员时表示,保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最高宗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原计划于2020年7月24日-8月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有来自206个国家(地区)以及难民代表队的11000名运动员参加。

  • 河南省教育厅:原则上取消全省学校2020年上半年大型体育活动!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全省学校2020年上半年大型体育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在疫情流行期间原则上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的要求,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暂停举办2020年春季运动会,原则上取消上半年所有大型体育竞赛活动。省学生体育总会各单项学生体育分会承办的体育竞赛活动,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考虑安排。

  • 重大工程 加快复工步伐(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3月15日,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会场福建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各个场馆及室外工程均已全部复工。龚相娟 李宇光摄影报道  3月6日,工人在位于山西晋中市榆次区的太焦高铁晋中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作业。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9年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本届运动会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以及台湾共34个代表团的7009名运动员参加。期间,还举办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民族大联欢等活动。这次盛会展现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动人画卷,奏响了“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激昂乐章。

  • 受疫情影响 全国冬季运动会推迟举办

    第14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刚刚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比赛将延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