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王源刘海撞款福娃,网友:太有春节气息了

2019年12月06日09:1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近日,王源现身街头,刘海引发热议。

文章关键词:福娃 王源 刘海 爆笑 钢铁 收视率 异地恋 城中村 备胎 网友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 让粮食安全成色更足

    山东滨州、黑龙江五常、河南漯河等主产区整合域内资源,构建粮食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推动产粮大县向粮食产业强县转型。要实施粮食绿色仓储提升行动、粮机装备加工提升行动、粮食供给品质提升行动、粮油品牌营销提升行动、粮食质量追溯提升行动和粮食应急能力提升行动等“六项行动”,持续放大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成效。

  • 可爱至极!2020年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诞生

    今天(18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消息,大熊猫“福娃”17日产下一对雄性大熊猫双胞胎,这也是2020年出生的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大仔出生体重为159.8克,小仔出生体重119.5克。目前,母子各项指标正常,身体非常健康。

  • 鼠年生肖邮票揭开神秘面纱

    8月8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获悉,社会公众广泛关注的鼠年生肖邮票揭开了神秘面纱,并于当日开机印刷,几只小老鼠有望再次掀起集邮热。为了纪念我国生肖邮票走过的风雨40年,在开机仪式上,中国邮政将启动“‘生肖邮票四十年’中国邮政鼠年生肖文创大赛”。

  • 40年,六个故事,正能量满满的大师力作

    俞正声同志批示“此文写得好”,要求“发全省县市区参阅”;邓道坤同志批示称赞“文章情况清楚、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正在新农村建设起步时节,我调进省委政研室,写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湖北新农村建设十点思考》,被俞正声同志批示发到全省学习参考。

  • 崭新的气象——改革开放40年变迁系列述评文化篇

    正如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所言,文化创意让“沉睡”的文物“活”起来,让文物背后的人文情怀、艺术造诣、时代精神深入人心。近年来,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刘慈欣获雨果奖,曹文轩获安徒生奖,中国作家走上世界文坛最高领奖台,成为中华文化恢弘景观的最新注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