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醉酒乘客逼出租车司机下车买好烟 市民以为抢劫当场报警

2019年12月08日18: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酒风好不好,酒后看人品。12月7日晚,郑州市两男子酒后乘坐出租车,途中想抽烟,逼出租车司机靠边停车,让司机下车买好烟去。司机拒绝后遭到乘客抓扯,市民误以为有人抢劫,当场报警。

12月7日晚上20时许,在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与华山路口东南角附近(西向东)快车道边,聚集着不少过往路人站在绿化带花坛上围观。四五辆警车闪烁着警灯,将一辆出租车分东、西、北3个方向包抄围困,现场民警正分别对出租车上的男司机、警车上的一中年男子现场询问情况。

出租车驾驶位上一男司机向民警说,刚在中原万达附近接了两名男乘客,其中一人坐后排座上,一人坐副驾驶座上。当车行驶到建设西路华山路口东北角快车道附近时,坐副驾驶位上一男子突然说要吸烟,但身上没带烟,问出租车司机有没有烟。出租车司机称自己不吸烟,副驾驶上男子就情绪激动地让其靠边停车去买好烟。遭司机拒绝后,坐后排座上的另一男子还大吵大叫,让出租车司机快点下车去买好烟;与此同时,副驾驶位上的男子还抓住衣服进行拉扯推搡。

“吓得我浑身直打哆嗦。”

出租车司机事后还有些后怕地说。

随后,附近热心过往路人看到这一幕,以为出租车司机遇险情,有坏人要“抢劫”出租车司机,急忙拨打110报警求援。

随后,多辆警车赶到现场,将出租车堵在现场。

据警车后排座上坐的一当事男子告诉现场民警,晚上喝酒喝多了,打车途中才发生这事。

据了解,因出租车男司机受惊吓过度,浑身哆嗦无法再开车,现场民警将出租车司机、当事男子分车带回辖区刑侦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醉酒乘客 出租车司机 抢劫 报警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约车司机拒载醉酒乘客”合理合法

    为有效避免因醉酒引发的司乘纠纷,降低安全隐患,自12月10日起,滴滴率先在深圳快车、优享业务线试行“乘客醉酒乘车”规则。在最新版滴滴车主APP中,客户端增加了与“乘客醉酒”相关的报备、申请取消、收取洗车费等处理机制与功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