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阿特种部队展开清剿行动 2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丧生

2019年12月09日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国防部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富汗特种部队在各省开展了一项清除叛乱分子的行动,至少25名塔利班分子在南部扎布尔省和乌鲁兹甘省的行动中丧生。

 声明称,至少有14名塔利班分子在扎布尔省沙勒-萨法地区的空袭中丧生,“武器和爆炸装置也被摧毁。”

 声明还表示,阿富汗特种部队7日晚上还在乌鲁兹甘省首府特林科特发动了一次行动,击毙了11名塔利班成员,其中包括他们的指挥官穆塔奇。

 声明说,“这次行动是在特林科特发动的,得到了空军的支持,特种部队摧毁了塔利班的四个据点,还缴获了车辆和武器。”

 据报道,塔利班还没有对这次行动发表评论。

【编辑:李弘宇】


文章关键词:阿 特种部队 展开 清剿 行动 2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丧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灯泡亮起来时,特别温暖

    阿里联网工程穿越里程长,海拔高,地质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为保护环境,机械行驶处必须用棕垫铺“路”。前不久,达瓦洛珠得知普兰即将接入国家电网的消息,心里畅快极了——专门买的大灯泡,终于能够一直照亮他的舞台了。

  • 新疆两条铁路即将全线通车 对推进西部大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新疆阿勒泰经富蕴至准东铁路的阿勒泰至富蕴段将于今天开通运营,标志着北疆铁路环线全线贯通。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青海格尔木至新疆库尔勒铁路新疆段将于12月9日开通运营,格库铁路即将迎来全线通车。

  • 美麦肯锡曝出丑闻 近45万美国人死于这种药物滥用 背后成因更可怕!

    美国麦肯锡咨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这家公司近日被美国媒体曝出了一个巨大的丑闻,更有网友直接称麦肯锡是“杀人公司”。田纳西州新生儿科医生 斯蒂芬· 帕特里克:这和滥开阿片类药物处方关系密切,在田纳西州大约80%新生儿戒断综合征患儿的母亲被开出过阿片类处方药。

  • 澳大利亚军人在阿富汗杀害平民 阿媒体:欢迎任何人谴责澳非人道行为

    对于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在阿富汗杀害平民的暴行,《阿富汗时报》日前刊登题为《友好的正义》社论指出,阿富汗人欢迎任何人谴责伤害阿普通民众的非人道行为。《阿富汗时报》报道说,驻扎在阿富汗南部的澳大利亚特种部队杀害无辜平民的罪行在全世界引发广泛谴责。

  • 《阿富汗时报》等媒体谴责澳大利亚军人在阿暴行

    《阿富汗时报》日前刊登题为《友好的正义》社论,认为采取切实行动指控对阿富汗平民犯下罪行的人是有必要的,阿富汗人欢迎任何人谴责伤害阿普通民众的非人道行为。

  • “阿拉丁”拍了拍“神灯”说……

    一个新愿望闪过阿拉丁的脑海 他赶忙打开手机,发起群聊 ……六个许愿人 许愿脱贫·梦想成真 故事一 苏丹·打井 

  • 点亮“世界屋脊的屋脊”——写在西藏阿里告别“电网孤岛”之际

    在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施工人员在西藏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线路9标段进行塔上作业(9月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在西藏日喀则市定日县,西藏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线路4标段施工人员在暴风雪中作业(5月2日摄)。

  • 罪行累累!“布雷顿报告”引发各方强烈谴责

    近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布雷顿报告”引发了澳大利亚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布雷顿报告”是一份关于澳大利亚国防军在2005年至2016年阿富汗战争期间犯下的战争罪行的报告。

  • 阿富汗民众:感谢中国与我们站在一起!

    对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要求中国就发布澳军人杀害阿富汗儿童的漫画道歉一事,《阿富汗时报》1日发表社论表示了对中国的支持,社论称,欢迎中国谴责外国军队在阿富汗境内的非法杀戮行径。

  • 南汀村民的微笑

    清晨,老挝川圹高原上的南汀村,60岁的阿婆索嗯帮12岁的孙子阿东穿戴整齐,目送他和小伙伴们结伴去上学,露出欣慰的微笑。中企还为村里捐建了诊所、捐赠大批日常药品,从普坤县聘请多名医生和老师常驻村寨,为他们发放工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