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虚惊一场!美国旧货捐赠箱内发现手榴弹 后被证实安全

2019年12月09日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旧货店中,发现了一个手榴弹,后被证实安全。此前,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二手店捐赠箱中也发现过手榴弹。

 据报道,7日下午,在达勒姆一个旧货店捐赠处,一名雇员留意到了被捐赠的柜子中的爆炸物,并“非常冷静地”将手榴弹带到建筑物外,然后紧急报告了管理处。

 随后,商店人员被撤离,达勒姆警察局防爆小队在现场进行应对。技术人员检查后确认,该手榴弹没有危险性。

 该二手店还提醒捐赠者,“在放下物品之前,请检查好抽屉里的东西。”

 2019年5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的一个二手店捐赠箱中,也曾发现一枚手榴弹。


文章关键词:虚惊一场 美国 旧货捐赠箱 手榴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