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过安检顺手牵羊 女子被刑拘

2019年12月09日16:58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赵雅婷、周田田)据广铁警方通报,12月5日,女子段某因在安检口见财起意,盗窃他人财物,在从虎门开往长沙南站的G74次列车上被公安机关抓获,现被铁路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12月5日上午11时05分,深圳铁路公安处虎门站派出所接到旅客尹某报警求助,称其于当日8时30分许在虎门车站乘车时遗失了一个黑色手提包。经过尹某回忆,她有可能在过安检时将手提包遗落。

 根据尹某提供的情况,民警立即调取相关时间段的视频监控。经查,8时40分许,尹某通过安检机后,确实忘记将传输带上的黑色手提包拿走。随后,一名穿着黑色外套、牵着一名幼童的女子在通过安检机取回自己行李时将手提包放在了自己的袋子内,走向了候车室。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女子乘坐了当天的G74次列车前往长沙,虎门站派出所立即联系G74次列车上的乘警。很快,乘警在15号车厢找到了该女子,并将其控制住。经查,该女子姓段,51岁。在证据面前,段某无从狡辩,承认自己当时在安检机前发现有个手提包无人认领时起了贪念,确定手提包被他人遗忘后,拿走了手提包。目前,虎门站派出所依法对段某进行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文章关键词:过安检 顺手牵羊 女子 被刑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