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台湾一男子酒驾逆行连撞5车 导致2人受伤送医

2019年12月09日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县一名35岁许姓男子日前前往台中与同事喝酒,返家途中走错路,在苗栗市民族路逆向闯红灯,冲撞正在停等红绿灯的5辆大小车辆,导致2人受伤送医,警方今天依公共危险罪将其送办。

 苗栗警分局交通组长周国平今天指出,8日傍晚接获通报,苗栗市一路口发生多辆车辆交通事故,辖区警察前往查看,发现许男驾驶自小客车冲撞对向车道正在停等红绿车的2辆摩托车和3辆自小客车。

 消防救护人员赶抵现场,初步勘查有2人受伤,其中70岁谢姓老妇全身多处骨折,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大千医院开刀治疗,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许男向警方供称,原本在台中市龙井区和同事饮酒,独自开车要返回住处,开上高速公路后疑似精神不济走错路,才会开进苗栗市,至于为何逆向又闯红灯肇事,他自己也不清楚。

 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发现许男驾驶深色自小客车,行经苗栗市民族路时,突然逆向一路向东行驶约100余米,闯红灯穿越国华路口,先后撞击5辆大小车辆,警察对许男进行酒测,酒精浓度达0.47毫克,依违反公共危险罪嫌送办。


文章关键词:台湾 男子 酒驾 逆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幸福写在笑脸上——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脱贫攻坚侧记

    (记者 尹赛楠)“祖祖辈辈洒满汗水,我们终于种下希望。”荡气回肠的词句里,流露出的,是热情好客的彝家儿女对于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  “山窝窝”里的火普村如今旧貌换新颜。

  • 【决胜2020】幸福写在笑脸上——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脱贫攻坚侧记

    (记者 尹赛楠)“祖祖辈辈洒满汗水,我们终于种下希望。”荡气回肠的词句里,流露出的,是热情好客的彝家儿女对于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  “山窝窝”里的火普村如今旧貌换新颜。

  • 台湾“立法院”爆发“史上最血腥混战”!

    台媒称,今天(27日)上午,民进党团提案变更议程,仅列入报告事项第一案与苏贞昌“施政报告”,国民党团对此提出异议,但台“立法院长”游锡堃宣告不予处理。苏贞昌上发言台,国民党团拿猪内脏、猪皮泼在发言台上。推挤、洒面粉、碎玻璃门、打水仗……此前,蓝绿曾多次爆发大混战,画面令全台民众都傻眼。

  • 飞越台湾省!

    伴随着张学友的《你好毒》,22日,台湾民众为反对“民进党当局执意进口的美国猪肉”走上街头。今天凌晨4时30分,我国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此次嫦娥五号探月任务要历时20多天。

  • 新华社:再说一遍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事关中国核心利益和中国人民民族感情,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也不容任何不负责任的信口开河。一些美国政客出于自身利益玩弄“以台制华”,台湾的民进党当局却误以为自己身价倍增,有了“叫牌”的实力。

  • 国防部:中方就加拿大军舰过航台湾海峡提出严正交涉

    10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关于加军舰高调过航台湾海峡并在过航期间采取挑衅性的行为,我们认为这是一种不友好的表示。

  • 台湾联电在美认罪,承诺协助调查大陆芯片企业

    台湾联电的律师表示,两家公司同意在民事诉讼中就这笔金额进行商讨,当下双方对这笔罚款仍存在“巨大分歧”。针对这场始于数年前的知识产权纷争始,观察者网科技观察员曾分析指出,“福建晋华是为台湾联电挡枪”。

  • 绿媒:解放军军机今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

    记者 尹艳辉]岛内绿媒接连炒作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周边空域。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10月30日报道声称,解放军军机持续“侵扰”,今(30日)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自由时报》援引脸书“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统计,解放军军机10月累计进入台湾空域24天。

  • 国台办批民进党当局"台独"课纲:倒行逆施、数典忘祖

    朱凤莲表示,我们支持鼓励两岸史学家积极发挥正本清源作用,加强抗战历史、台湾光复历史的研究,通过共享史料、共写史书、共编教材等,从学理上批判形形色色的“台独”史观,增进台湾同胞国家、民族、文化认同。朱凤莲强调,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同属中华民族,谁也不能剥夺台湾同胞身为中华儿女的权利。

  • 民进党当局宣称抓到3名“共谍” 国台办回应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有记者问,继央视公布4名台湾间谍之后,台湾也收押了3名和大陆接触涉有重嫌的军情局退休人员。朱凤莲表示,我不了解相关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