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学白狐“闲逛”遭围观,网友:白浅下凡迷路了?

2019年12月10日08:3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姝/文

  近日,郑州大学校园出现一只白色狐狸,引起学生们的兴趣。白狐的照片被传到网上,有网友称它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九尾白狐)下凡迷路,还有人开玩笑建议找找夜华(龙,变小后像一条带着犄角的蛇)。

  “小狐狸很温顺,同学们都在围观。”该校学生小威告诉记者,12月7日,自己在网上看到有人发照片,称宿舍附近的林子有只小狐狸,于是前往观看,一些同学还给它喂食了狗粮。小威表示,自己从网上听说,这只狐狸是一名学生的朋友暂时寄养在此,白天放在外面,希望同学们不要伤害他,不过狐狸主人始终没在网上“露面”。

  记者从校方获悉,目前白狐已被送到动物保护协会。

文章关键词:白狐 郑州大学 迷路 下凡 同学 学生 围观 小狐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