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雾和霾消散时间请收下——郑州预计今天下午!

2019年12月10日08:4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记者从中国天气了解到,今天(10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南部、天津南部和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等地继续上演霾“深深”雾“蒙蒙”,好在有冷空气“救场”,雾和霾将逐渐消散,主要省会级城市雾和霾消散时间表如下:

  北京:10日午后

  石家庄、郑州:10日下午

  天津:10日傍晚

  济南:11日

文章关键词:消散 河北中南部 河南交通 冷空气 广播记者 郑州 冰霜 大象 10日 新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立秋至 防凉防秋燥

    虽说夏日的暑气还没有完全消散,但略带凉意的微风已经让人感受到秋天的脚步。

  • 有序推进复学复课 确保师生心理健康

    2020年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会议上强调:“要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复学之后,学校、教师、家长、学生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措施,凝心聚力,促进师生心理健康。

  • 公益微视频|待到疫情消散后 再聚春暖花开时

    等疫情过后,想跟家人朋友一起吃顿火锅 

  • 河南将迎雨雪天气 气温下降4℃~6℃霾逐渐消散

    1月28日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南部降水和雨日较常年同期均偏多;29日,黄河以南大部地区有小雨,30日受低槽和切变线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其中东部、南部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需防范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对春运交通的影响。29日到30日北中部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差,有重度霾;受冷空气影响,30日下午起全省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下降4℃~6℃,30日夜里霾逐渐减弱消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