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今日立秋至 防凉防秋燥

2020年08月07日12:13  来源:新华网

5034

  虽说夏日的暑气还没有完全消散,但略带凉意的微风已经让人感受到秋天的脚步。暑去凉来,金秋时节,你期待吗?

文章关键词:秋燥 立秋 微风 金秋时节 消散 脚步 期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降温来了!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4-6℃!

    明天,西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最低温度:西南部8到10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2到4度;其它地区5到7度。4-5日  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北中部偏南风4级左右,阵风6到7级;傍晚到夜里,西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 白露节气到!为何要饮“白露茶”、吃龙眼?

    几缕凉爽的秋风,吹散了酷暑的炎热。资料图:白露节气临近,甘肃河西走廊祁连山下的张掖民乐县田野里的大麦、小麦都已经成熟,田野风光如画。

  • 今日霜降!

    10月24日1时20分,我们迎来了“霜降”节气。

  • 天凉好个秋:8月23日18时2分“处暑”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赵之珩介绍说,处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四个节气,是反映气温变化的一个节气。秋色宜人,秋云飘逸,秋水潋滟,秋日的美景在广袤的大地上如水墨画般铺陈开来,五彩斑斓,令人遐想,让人沉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