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双向八车道绿灯时间只有十来秒?行人都是跑着经过!

2019年12月10日13:0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最近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在过郑州市金水西路和朱屯西路的交叉口的时候,绿灯时间太短,经常需要奔跑,才能在绿灯时间内跑到马路对面。

  经记者现场测量,郑州市金水西路和朱屯西路的交叉口,东西向绿灯时长大概是14秒,南北向绿灯时长是12秒。

  市民认为时间过短,应该把时间给延长。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表示,由于该路口新建不久,目前归于金水西路项目部管理,随后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联系了金水西路项目部,责令对方立即整改,并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

文章关键词:金水西路 车道 警察支队 时长 绿灯 朱屯西路 行人 项目部 交叉口 郑州市公安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快车道上六块指示牌标错路名 一字之差转晕路人

    向前向后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孙广华  8月3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金水西路快车道上方的道路交通指示牌,有六处牌子上的路名标注出现了错误。据桐柏路街道巡防队员艾华山称,早在半个月前,当一名路人向他问路时,他抬头查看路标时发现了错误。

  • 郑州市黄河路西延隧道已开通 黄河路向西可直通西三环

    即日起,东西向车辆可通过黄河路下穿北编组站隧道、黄河路西延隧道直接行驶至金水西路,直通西三环,大大节约了市民的时间。据了解,黄河路西延隧道主体结构与郑州地铁5号线西沙区间合建,合建范围内的郑州地铁5号线及黄河路西延道路相关工程施工单位为中铁十五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