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交、地铁全打折!郑州发布多项公共交通优惠活动 鼓励绿色出行

2019年12月10日16: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随着天气的转冷,郑州市公共交通的乘客数不断上涨。2019年11月郑州市公共交通日均客流量达391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加了59万人次。12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局获悉,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郑州绿城通、公交、地铁商易行、郑州市总工会都将推出多项公共交通优惠活动。 

【绿城通】刷卡总次数前200名用户补贴100元

2019年12月11日-2020年1月10日,使用“绿城通”实体卡及手机“绿城通”乘坐公交、地铁出行,刷卡总次数前200名的用户(实体卡用户前100名,手机虚拟卡前100名),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100元的出行补贴。

具体补贴名单及领取方式可关注“绿城通”官方公众号“郑州城市一卡通”,查看2020年1月11日发布的补贴名单公告。

【公交】市民扫码乘车均可享受优惠

(一)支付宝

2019年12月1日至 2020年1月15日,在郑州限量发售5折公交双周卡和5折公交周卡活动。双周卡有效期14天,一共可使用14次,每天限使用1次。周卡有效期7天,一共可使用14次,每天限使用2次。用户可随机获得购卡优惠,最低1毛钱购卡。

(二)微信

  1、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

  2、仅限已开通郑州公交乘车码用户参与,周票月票每天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3、用户可随机获得一张购票优惠券用于购买5折公交周票/月票,每次刷码坐公交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

  4、周票自购买起7天内有效, 月票自购买时起30天内有效,每人每日限享受两次5折优惠,单次优惠封顶1元;购买成功后不支持退款。

  5、该乘车折扣优惠在使用乘车码时可自动抵扣,逾期未使用自动作废。

  6、在同一有效期内,同一用户只能持有1张周票或月票。只有当前周票或月票过期后,才可再次购买同城市周票或月票。同一微信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同一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7、当账户中有其他车票时,系统优先核销有效期最近的车票,用户可手动切换指定其他车票使用。

  (三)银联二维码6折乘车

  1.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用户乘坐郑州公交,使用银联二维码、银联闪付(含手机闪付和IC卡闪付)支付,可享6折优惠(最高优惠0.4元),同一用户使用以上支付方式单日可各享2次优惠。活动期间每天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具体名额信息请登录云闪付APP或拨打95516了解。限绑定或使用郑州市24家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联卡完成支付。

  2.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用户乘坐郑州公交,使用云闪付乘车码、银联手机闪付,可享6折优惠(最高优惠0.4元),同一用户使用以上支付方式单日可各享2次优惠。活动期间每天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具体名额信息请登录云闪付APP或拨打95516了解。

  【地铁商易行】乘车优惠券能你来领取

  1.活动时间:11月5日-12月20日

  2.活动对象:开通会员钱包的乘客

  3.活动内容

开户送券:用户下载并打开“商易行”APP,开通会员钱包后立即弹屏提示“地铁乘车券礼包(价值10元)”,礼包内容为5张,单张价值2元,共计10元的乘车优惠券,使用期限为自开通日14天内,过期乘车券自动作废。

用户点击“领取”,提示用户充值首次达到20元以上金额即可领取乘车券,充值后乘车优惠券会进入钱包账户中。开通会员钱包后,乘车券可在钱包账户中查询到,仅在使用商易行会员钱包作为首选支付方式乘车时抵扣乘车费用。

  【郑州市总工会】最高补贴100元

  12月1日至12月31日,持郑州市工会会员卡并成功激活金融账户的工会会员,只要刷郑州工会卡乘公交、地铁,即可享受50%的绿色出行补贴,最高补贴100元。活动结束后补贴将于1个月后,通过郑州银行转账至会员的工会卡金融账户上。

文章关键词:打折 郑州公交 郑州地铁 绿色出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至平顶山客运班线票价实行打折 最高优惠19元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赵春梅 文/图)为更好服务郑州至平顶山两地群众出行需求,郑州交运集团客运十二公司自2020年12月1日起,对郑州至平顶山客运大巴班线票价部分班次实行打折优惠。

  • 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 1600万商品打折 仅此一天

    全球剁手党请注意,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11月11日当天,超过1600万商品将参与双11折扣,给消费者带来“仅此一天”的优惠体验。

  • 减税降费要紧抓不懈

    国家税务总局最新统计显示,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累计超过2万亿元,切实减轻了企业税费负担,有力支撑了我国经济快速恢复。从目前各方面情况看,减税降费措施落实有力,直达市场主体,广大企业充分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 官宣!近1000家景区免费、打折,详细清单来了↓

    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产品的预订已进入高峰,部分热门线路的火车票、机票、酒店已经出现紧俏或售罄的情况。目前包括湖北、陕西、山东、山西……全国已有近10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折扣政策,游遍祖国大好河山,可以提上日程了!

  • 每针351元!国产宫颈癌疫苗河南首针开打,医生提醒预防越早越好

    ”6月23日上午10时,河南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打”,12岁的女孩甜甜(化名)成为首针接种者,9岁的妹妹随后也接种了疫苗。在当天的接种现场,不少带孩子前来接种疫苗的宝妈、家长前来咨询国产宫颈癌疫苗的相关情况。

  • 河南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开打”!每针351元

    今天上午,河南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在郑州市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接种。接种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有效手段  上午10点,河南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在郑州市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打,12岁的甜甜(化名)成为我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的接种者。

  • 复工后郑州出现“报复性结婚”?业内:下半年婚嫁行业将迎来高潮

    随着春暖花开,各大婚嫁公司、婚纱影楼的预约电话声此起彼伏,仿佛按下了婚庆行业的快进键。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受疫情防控措施管控,在预约登记办理的前提下,2020年4月份,郑州市共办理结婚登记5200对,赶超2019年同期水平。

  • 国家级购物节来了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表示,第二届“双品网购节”的一个重要目标是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扩大国内需求。举办购物节还进一步刺激了消费,对于短期消费拉动作用明显,因疫情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有望得到快速释放。

  • 减薪裁员席卷全球车企 特斯拉一工厂裁员超7成

    美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以下简称FCA)就成为疫情下首家裁员的车企。除了关闭工厂,通用汽车还表示董事会成员的薪酬将减少20%,高管的薪酬将减少25%-30%,并且从4月1日起,所有员工20%的现金薪酬将延期发放。

  • 【地评线】映象网评:铁路票价打折服务更暖心

    3月25日起,铁路部门将陆续对广珠城际等25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达到5.5折。铁路相关人员表示,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