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公安局领导奸淫6名幼女 为阻追查行贿多名警务人员

2019年12月10日17:2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河北唐山。迁安警方破获的一起强奸、强迫卖淫案中,牵出迁安市公安局原副书记奸淫未成年少女。警方调查期间,该副书记为阻止追查曾行贿3名警务人员11万元。

 

文章关键词:奸淫 行贿 幼女 公安局领导 京报 警务人员 强迫卖淫 康永 强奸 团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今天,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刑法保护。①修改奸淫幼女犯罪,对奸淫不满十周岁的幼女或者造成幼女伤害等严重情形明确适用更重刑罚。

  • 有奸淫幼女前科 温州一培训机构教师被责令辞退

    温州一名培训机构教师被核查发现有奸淫幼女前科,目前已被当地教育部门责令辞退。祁东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文、丁磊、邹忠、蒋华兵、刘志翔、王钢奸淫幼女、强奸他人的行为均已经构成强奸罪,其中王钢强奸未遂;被告人张某某、周某某帮助他人奸淫幼女,是强奸罪的共犯。

  • @所有人 | 电影《误杀》免费看, 远离霸凌 保护自己

    目前,各大院线正在热播的一部悬疑犯罪题材的电影《误杀》,被称为年底前最火的一部国产电影。“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是禽兽”这是影片《误杀》里谭卓饰演的阿玉对陈冲的一句对话,放在现实中也是许多未成年案件的真实写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