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无限极赞助的2019女排世俱杯完美落幕

2019年12月10日18:02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8日晚22点,随着最后一球扣杀落地,2019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简称“女排世俱杯”)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队以3∶1战胜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队,成功斩获冠军,艾格努荣膺本届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再次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高规格的国际性体育盛事,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

  经过5个比赛日、20场的巅峰角逐后,本届女排世俱杯8支球队名次落定,科内利亚诺队、伊萨奇巴希队、瓦基弗银行队分获前三名。最终,来自国内的恒大女排以3∶0横扫没有朱婷的天津女排,获得第七名,天津女排获得第八名。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国际排联等官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等嘉宾出席闭幕式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为第一最佳副攻手颁发了奖牌。

  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是国际排坛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央视、巴西、土耳其等国内外媒体积极跟进赛事报道。各路球星的精彩表现,也为广大球迷奉上一场排球盛宴,再度掀起排球热潮。

  

  本次赛事的中国官方合作伙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这是继2018年女排世俱杯之后,无限极再次赞助参与的高规格国际性体育赛事,积极推动大众排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传播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助力圆梦“健康中国”。

文章关键词:女排 世俱杯 无限极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夺冠》:比女排赢球更打动人的是郎平这句话

    从此,女排姑娘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振奋了一代中国人。这是与时俱进的体育观念,这也是女排精神与时代中国相互滋养、花繁叶茂的结果。

  • 39年前的这一刻,值得刷屏!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张蓉芳扣下最后一分,击败美国女排首次获得奥运会冠军。△1986年第十届世锦赛,中国女排在甚为艰难的情形下再度登顶。”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上,中国女排比分落后,又遭遇裁判的误判,处于下风。

  • 女排故事何以动人心弦

    这是一个浓缩中国人共同记忆的故事,至今仍然让观众心绪激荡。巅峰背后的拼命硬干、身处低谷时的埋头苦干、收获荣耀后的重新出发,中国女排坚守初心、探索创新的奋斗历程,折射出中国改革开放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精神气质。

  • 女排故事何以动人心弦

    这是一个浓缩中国人共同记忆的故事,至今仍然让观众心绪激荡。巅峰背后的拼命硬干、身处低谷时的埋头苦干、收获荣耀后的重新出发,中国女排坚守初心、探索创新的奋斗历程,折射出中国改革开放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精神气质。

  • 【地评线】京彩好评:你我向上 家国向前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与个人的变化相互成就、彼此映照。让我们归拢 “放飞的心情”,将“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把亲友的叮咛、祝福化作前行的动力,以澎湃激情努力工作,让梦想再次起航。

  • 导演陈可辛倾情说《夺冠》

    1978年,16岁的陈可辛在现场观看了中国女排在曼谷亚运会上的比赛。在时代的变迁中,女排精神得以一代又一代地延续和传承下来,成为中国人心中坚忍、热血、永不言弃的符号。陈可辛在此前的《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等多部作品里,都和《夺冠》各个部门的制作团队磨合过很多次。

  • 奋斗是爱国最好的姿态(今日谈)

    听着雄壮的国歌,满怀豪情观看升旗仪式;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让街巷尽显“中国红”;转发微博,点亮国旗标志,向祖国表白……国庆之际,人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一生奉献,一生砥砺”“学习女排,振兴中华”……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永远是我们这个国家不断书写璀璨篇章的重要精神支撑。

  • 71年里,34段关于“一”的珍贵记忆

    次国庆大阅兵,第一次登顶珠峰,第一次女排夺冠,第一次申奥成功,第一次太空漫步,第一次探寻未知深海,第一次巡游月球背面……这里有34段关于“一”的珍贵影像,让我们共同回忆那些感动时刻,展望更灿烂的未来。

  • 《夺冠》刷屏!女排姑娘们“演自己”,比想象得更难!

    里约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巴西女排,朱婷最后时刻一记重扣,帮助中国队闯进4强。给徐云丽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场戏,是里约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巴西女排的逆转大战。

  • 太热血!女排精神又火了,《夺冠》三天大卖近2亿!券商预测票房10亿,国庆档已提前开打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9月28日,国庆档预售开启的第七天,10月1日假期首日预售票房已达到1.52亿元,其中,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双双均超5000万票房,领跑2020年国庆档,当日上映的影片还有《急先锋》《夺冠》等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