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东亚杯国足首战不敌日本 李铁首秀失利

2019年12月11日08:09  来源:中新网

5034

  12月10日,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临时挂帅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在东亚杯首战中以1:2不敌日本。此前,国足7度征战东亚杯,两次折桂。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文章关键词:李铁 国足 东亚杯 日本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加码停车设施规划 智慧停车再迎风口

    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年中国智慧停车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3214万辆,机动车保有量达3.48亿辆,其中新注册登记汽车2578万辆,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66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

  • 多地加码停车设施规划 智慧停车再迎风口

    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年中国智慧停车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3214万辆,机动车保有量达3.48亿辆,其中新注册登记汽车2578万辆,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66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

  • 忠魂永驻天地间——追忆应急管理系统英烈

    单玉厚,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连续奋战30天,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日夜操劳,终因劳累过度不幸倒下。杨俊志,河南省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因过度劳累倒在了防疫一线。

  •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张“逆风前行”的请战书

    “若有战,招必回,战必胜……” 1月26日一早,一张落款为辽宁省军区沈阳第十二干休所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的“请战书”出现在干休所政委李铁的办公桌上。此时,这些医护人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准备、听令而行,争做逆风前行的“守护者”。

  • 李铁公布任命了国足队长人选 3人入选

    北京时间1月7日,据透露,李铁曾在接受采访时任命了国足队长人选:蒿俊闵、于大宝与张琳芃。并在近期安排于大宝接受媒体采访。

  • 李铁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2日,中国足球协会正式任命李铁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退役之后,他先后担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队助理教练、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队主教练、武汉卓尔俱乐部队主教练以及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主教练。

  • 李铁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中国足协2日正式任命李铁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据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介绍:“中国足协研究了李铁在武汉卓尔俱乐部队和东亚杯时的带队表现。

  • 国足新教练——为什么是李铁?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李铁担任国足主帅绝非偶然,而是集思广益、深思熟虑的结果。图为2016年12月7日,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 快讯!李铁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

    12月15日,中国国家男足选拔队主教练李铁在赛后向队员致意。当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19东亚杯男足比赛中,中国国家男足选拔队以0比1不敌韩国队。新华社记者王婧嫱摄

  • 李铁、李霄鹏还是王宝山?国足新帅待面试

    12月26日下午,也就是今天下午5时,王宝山、李霄鹏以及李铁就要开始国足主教练帅位的角逐。外界此前盛传,王宝山、李霄鹏其实都是“陪衬”,刚刚带领国足打完东亚杯的李铁才是“内定”的国家队主教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