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李铁、李霄鹏还是王宝山?国足新帅待面试

2019年12月26日16:0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26日下午,也就是今天下午5时,王宝山、李霄鹏以及李铁就要开始国足主教练帅位的角逐。这一次竞聘的时间为三个小时,晚上8时就将结束。三人已经提前准备好了面试材料,需要在足协教练员委员会、专家团面前,分别进行阐述。教练委员会、专家团会在此后对三人的面试情况进一步商榷,由此定下国足主帅的最终人选。

  外界此前盛传,王宝山、李霄鹏其实都是“陪衬”,刚刚带领国足打完东亚杯的李铁才是“内定”的国家队主教练。

  李铁 新华社发

  有消息称,李铁因在东亚杯上率队获得第3名,没有让球队在日、韩强队面前崩盘,在国足帅位竞聘中取得领先地位。种种迹象表明,中国足协在选帅问题上其实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方向。

  临近面试时间,李铁在微博上为自己加油打气,他在微博上写道:“做好自己!顺其自然!加油!”

  按照中国足协有关国足的备战工作计划,新主教练无论是何许人也,都需要与球员建立默契,帮助球队做好阵容磨合工作。根据中国足协日前拟定的计划,元旦过后,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将重新组建并将马上展开集训。

  据了解,首期集训的周期较长,预计从明年1月5日开始直到农历除夕(1月24日)之前。

  至于集训地点,不出意外将在广州、海口等国足曾经多次前往集中且气候适宜冬季训练的南方城市。

  另外,类似超过半个月以上的长周期集训有可能成为明年国足备战的常态。对于面临的各种困难,中国足协也会与各俱乐部积极沟通、配合。

  综合:北京青年报、红星新闻

文章关键词:国足 李铁 面试 王宝山 李霄鹏 足协 国家队主教练 集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中国足协发文悼念

    曾在1986年用“上帝之手”进球并助阿根廷球队夺得当年世界杯冠军而后又饱受吸毒和肥胖困扰的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当地时间25日上午与世长辞,享年60岁。

  • 刚刚,中国足协宣布中超7月25日开赛

    千呼万唤始出来!7月1日,中超何时开赛终于有了最终定论——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超新赛季将在7月25日开赛。据悉,本赛季的中超将采取赛会制,举办城市为苏州和大连。

  • 德媒:德甲德乙本赛季损失1.5亿欧元电视收入

    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日前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联赛停摆的影响,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本赛季电视版权收入比预计减少1.5亿欧元,下赛季可能也会缩减。

  • 30年来首次!梅罗不用争了!国际足联计划取消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引起的足坛大范围停摆,国际足联已经决定暂停举办FIFA年度颁奖盛典,这意味着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将会空缺,没有人在今年获得这一奖项。按照原定计划,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将会在9月份在米兰进行。

  • 德国社会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

    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德国政经各界纷纷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支持,认为中国采取了十分有力的举措,防止疫情在世界扩散,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心尽责,坚信中国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 中国足协:为防控疫情,延期2020赛季全国各级各类足球赛事

    中国足球协会1月30日宣布,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球迷、媒体、球员、教练员、比赛官员、俱乐部及赛区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中国足球协会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延期开始2020赛季全国各级各类足球赛事。

  • 新华社评国奥出局:丢掉幻想 中国足球正视现实

    三战皆墨、一球未进,中国国奥队无缘奥运会的新闻,想必已经无法刺激到国人的神经了。对大多数球迷甚至非球迷而言,这样的结果毫无意外,赛前心底残存的那一丝丝幻想,如今也可以丢掉——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实。

  • 李铁公布任命了国足队长人选 3人入选

    北京时间1月7日,据透露,李铁曾在接受采访时任命了国足队长人选:蒿俊闵、于大宝与张琳芃。并在近期安排于大宝接受媒体采访。

  • 国足新教练——为什么是李铁?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李铁担任国足主帅绝非偶然,而是集思广益、深思熟虑的结果。图为2016年12月7日,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 哀悼!著名球评人大仙去世,曾表示对中国足球失望透顶

    12月24日晚,知名诗人、作家、球评人大仙去世,享年60岁。老狼、郑钧、黄健翔等好友纷纷在社交平台悼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