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男子被拖欠工资84万元 至今未收到 公司:随你折腾

2019年12月11日08:4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张晚璐/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郑州徐先生讨薪却遭“东家”辱骂“随你折腾,你还算个人吗?”

  据徐先生讲述称,他于2014年在沃意斯(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担任中国食品放心工程大客户合作中心主任,在该公司工作两年。在其工作前10个月,双方合作顺利,2015年2月时,公司告诉徐先生,因为需要调用大量资金,徐先生的工资需要先欠着,而这一欠就是14个月。本打算离开的徐先生因为自己客户的原因没有办法离开,期间他多次找公司协商,但协商好后对方却不兑现。2016年底,徐先生将公司起诉至法庭。

  2017年6月22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对徐先生的起诉作出判决,判决沃意斯(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7日内支付徐先生2015年2月16日至2016年4月15日期间工资84万元。但判决至今,徐先生仍未收到自己应得的薪资,徐先生称,在讨薪期间,对方不仅通过转移公司法人和原股东、减少公司注册资本、申请破产等方式逃避责任,更是对徐先生冷嘲热讽、疯狂辱骂,甚至称:“随你折腾,你还算个人吗?”

  已经接近年底,仍在追薪的徐先生无奈道:“现在都年底了,我的工资应该是2015年的工资到现在,整整4年了,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我的钱啥时候能要过来。”

  记者就此联系了该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可奉告,未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据了解,沃意斯(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7月04日,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工艺美术设计;企业策划。目前已被列入失信人名单。

文章关键词:公司注册 判决 男子 广告有限公司 东家 包装装潢设计 人名单 发布广告 视频 2005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骨灰盒公司抢注商标 投诉上百家情趣用品店

    因在网店商品描述中用了“自卫”一词,上百家情趣用品网店被投诉商标侵权。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作出裁定,认定这家公司恶意抢注商标,扰乱正常的商标注册管理秩序,有损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宣告“自卫”商标无效。

  • 郑州市房管部门发布租赁风险警示:两家公司违规经营

    8月25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近日郑州市部分租赁当事人反映爱尚亿家房屋租赁管理(南京)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海南每天房屋租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存在“高收低租、长收短付”等经营行为,公司在收取租客租金、押金后,拖欠房东租金、不退租客押金,且租客、房东又无法联系公司工作人员,导致发生纠纷。经查,爱尚亿家房屋租赁管理(南京)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21日,海南每天房屋租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3日,两家公司注册登记地为金水区。

  • “火神山”商标被美发用品公司注册?网友:只驳回还不够…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4日对外公布,对于首批63件进入实质审查阶段的与疫情相关的“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等恶意商标注册申请,已依法作出驳回决定。国家知识产权局介绍说,疫情防控期间,该局高度重视与疫情相关的非正常商标申请注册问题。

  • 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物流公司经理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天津煜东信德物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公司经理一职,张雱卸任执行董事,李娅云卸任监事,与此同时,胡伟接任公司经理和执行董事,新增监事缪晓虹。

  • 老两口选互联网装修被“坑” 公司注册地址是农家菜馆

    “装修公司这么快就付钱啦?我们已经讨了两年多,20多万一分都没拿到过,自己身体也搞得一塌糊涂……”年近古稀的老张夫妇近日接到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领款通知时说。

  • 成都网红姓名被"抢注"商标:用22年名字不归自己了?

      这几天,短视频UP主敬汉卿遇到了一件麻烦事,伴随自己22年的名字被别人注册了商标,自己反而可能不能使用了。更让敬汉卿郁闷的是,收到邮件后第三天,自己登录公众号时,收到了一条侵权投诉,被投诉侵权的正是“敬汉卿”这个昵称。

  • 公司注册"5年高考3年模拟"商标被驳 起诉知产局

    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消息,近日,涉及“5年高考3年模拟”、“5年中考3年模拟”的商标申请驳回复审行政纠纷两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开庭审理。原告在先申请了4331555号“5年高考3年模拟”商标,核定使用在第16类“连环漫画书; 书籍; 印刷出版物; 报纸”等商品上。

  • 非法接种HPV疫苗牵出的银丰系:百家公司和人体冷冻

    4月28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涉嫌非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调查结果,明确该院存在违法进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行为。2018年5月13日,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对外公布:我国首例人体低温保存的液氨罐运行状态良好,平均每天消耗液氮约40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