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无业男子骗女友转账9万,转身给网络主播疯狂刷礼物,网友惊呼:这样都有对象...

2019年12月11日09:11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轻信“网恋男友”,女子被骗9万元

前一段时间,市民赖女士报案称自己被“男朋友”诈骗了9万多元,现在男朋友也不知所踪。

10月10日,江西赣州警方抓获嫌疑人男子黄某。

据黄某交代,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赖女士。黄某虚构身份,谎称自己在国外经营汽车贸易生意,骗取了赖女士的信任。双方于2019年4月29日确认恋爱关系。

犯罪嫌疑人黄某以“在国外订车,然后我这里钱不方便,你转给我微信,我要请客户吃饭”的名义屡次向赖女士借钱。赖女士先后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黄某汇款共计92000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骗取赖女士的9万多块钱,百分之七十到八十用于给网络主播刷礼物,剩下的都是用在吃住花销上。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网友讨论

网友纷纷表示:

警方提示:交友需谨慎

交友时,一旦对方提及借钱、投资、理财等敏感话题时,一定要小心提防,不要贸然答应对方要求。发现可能涉及诈骗时,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挽回损失。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交友时你遇到这种总借钱的人吗?

文章关键词:男朋友 犯罪嫌疑人 嘉宾 问候 小莉帮你找对象 表演专业 主播 微信 老师 订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