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金河路开元路附近停车场多车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2019年12月11日09:3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崔智平

  今天上午7点40分左右,有车友报警,在金河路和开元路交叉口附近的停车场内,自己的车辆被砸,车内物品被盗,记者小崔在现场看到,位于金河路和开元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的公共停车场内大概停放了几百辆车,共有三辆车被砸。

  据报警的聂先生介绍,自己的车辆是一辆白色大众,在停车场停放了两天一晚,车辆右侧副驾驶车窗玻璃被砸,放在主驾驶位置的钱包被扔到了副驾驶车座上,钱包内的500元现金丢失,停车场内另外两辆被砸车辆,由于车内没有车主电话,目前还没有联系到车主,民警正在现场侦办,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河南交通广播提醒:停车时请尽量选择有人看管有监控的正规停车位,下车时请将车内贵重物品随身带走,以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给自己带来损失。

文章关键词:开元路 金河路 车辆 财物 河南交通 车主 副驾驶 报警 民警 物品被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发!郑州地铁7号线施工现场塌方,一名工人疑似被埋

    11月8日,大象新闻记者获悉郑州市南四环大学路与漓江路交叉口附近,在建郑州地铁7号线漓江路站发生塌方事故。”  其中一名来自山西的工人告诉大象新闻记者,发生塌方事故后,工地紧急停工,里面的施工人员也都全部撤离出来。

  • 江山路、开元路、天河路、英才街等路段的“负伤”路灯已恢复通明

    9月13日晚,细心的市民发现郑州市江山路、开元路、天河路等十多条条道路路灯亮起来了,这是郑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以下简称“郑州市灯饰处”)通过近一个月的抢险攻坚取得的初步战果。

  • 注意储水 郑州航海路、开元路附近区域将最长停水36小时

    8月7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配合郑州市航海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航海路(兴华南街——京广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8月8日 23:00--8月10日 11:00 ,共计停水36小时。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陇海路以南,南三环以北,嵩山路以东,京广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此次计划停水结束后,自来水公司将对该路段原有供水管网实施不锈钢内村加工改造。改造期为2020年8月10日11:00至8月30日11:00,在改造期间,上述区域也将伴随有局部降压现象。

  • 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 贾河站C出入口D出入口启用

    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贾河站C出入口、D出入口将于2020年4月3日正式启用,欢迎大家转发扩散~  温馨提醒:贾河站C出入口、D出入口均位于开元路北侧(近丰硕街东侧处)。

  • 今天!就今天!多少人一出门就犯了大错!赶紧补课吧!

    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 郑州一座几十万元建的公厕刚投用就要拆?城管:有人恶作剧涂鸦

    去年以来郑州市各区加大了公共厕所的建设力度,尤其是在人口众多,人流量大的地方新建了公厕。11月6日,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见到了这座“即将拆除”的公厕,在该路口西北角的绿化带内记者看到了一座仿古庭院建筑,这便是此处新建的公共厕所。

  • 郑州一座几十万元建的公厕刚投用就要拆?城管:有人恶作剧涂鸦

    去年以来郑州市各区加大了公共厕所的建设力度,尤其是在人口众多,人流量大的地方新建了公厕。11月6日,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见到了这座“即将拆除”的公厕,在该路口西北角的绿化带内记者看到了一座仿古庭院建筑,这便是此处新建的公共厕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