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对阵名单出炉

2019年12月11日13:29  来源:河南体育报道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体育报道记者 一龙

  12月11日上午,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抽签仪式在郑州万豪酒店举行。

  女单头号种子孙颖莎代表女队参加了抽签仪式,她在获得1号位后,帮助队友们进行了抽签。在首场比赛中,将进行三场国乒内战,朱雨玲首场比赛将对阵王曼昱,孙颖莎把队友何卓佳抽为自己的首场对手,陈梦首轮将对阵钱天一。

  首轮还将进行两场“中日对战”,王艺迪首场将对阵平野美宇,石川佳纯的母亲帮助女儿抽签,她首场将直接与刘诗雯进行对话。郑怡静首轮对阵伊藤美诚,独守4/4区的丁宁首轮将对阵佐藤瞳。

  女单完整签表:

  1/4半区  孙颖莎  何卓佳、    平野美宇   王艺迪

  2/4半区  陈幸同  冯天薇、    朱雨玲    王曼昱

  3/4半区  陈   梦  钱天一、    石川佳纯   刘诗雯

  4/4半区  丁   宁  佐藤瞳、    郑怡静    伊藤美诚

  男单签位中,许昕与张本智和同在1/4半区,他还把队友赵子豪抽为自己的首场对手。樊振东首场将对阵波尔,梁靖崑首场迎战黄镇廷,马龙对阵郑荣植,林高远将首场迎战奥恰洛夫。

  男单完整签表:

  1/4半区   许   昕   赵子豪      

  弗朗西斯科   张本智和

  2/4半区   梁靖崑   黄镇廷      

  郑荣植   马   龙      

  3/4半区   林高远   奥恰洛夫    

  M·法尔克   林昀儒    

  4/4半区   雨   果   水谷隼      

  波  尔      樊振东  

  混双方面,今年总决赛闯入四强的混双组合将直接晋级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昕雯”组合进入下半区,首战对手是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这对年轻的韩国组合在今年的混双赛场刮起一阵“青春风暴”,捷克公开赛中他们战胜水谷隼/伊藤美诚,首夺公开赛混双冠军。虽然赵大成/申裕斌冲击力十足,但无论在经验还是技战术能力上,许昕/刘诗雯都更胜一筹,晋级四强难度不大。本次比赛“三线作战”的许昕也表示,“其他项目也会尽力去拼,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混双。”

  混双完整签表:

  上半区: 黄镇廷/杜凯琹   皮斯特耶/巴拉佐娃

  弗洛雷/加斯尼尔   水谷隼/伊藤美诚

  下半区: 许昕/刘诗雯      赵大成/申裕斌  

  斯祖迪/佩格尔     林昀儒/郑怡静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梁靖崑/林高远和樊振东/许昕一同进入下半区,或许将在半决赛相遇。上半区德国组合杜达/邱党和波尔/弗朗西斯科将在首轮就上演内战。

  男双完整签表:

  上半区:郑荣植/李尚洙   廖振珽/林昀儒  

  杜达/邱党      波尔/弗朗西斯科

  下半区:梁靖崑/林高远   陈建安/庄智渊  

  何钧杰/黄镇廷    樊振东/许昕  

  女双方面,国乒独苗孙颖莎/王曼昱进入上半区,首战中国香港组合吴颖岚/苏慧音。半决赛“鲨鱼“组合或将面对木原美悠/长崎美柚的挑战。今年木原美悠/长崎美柚不仅拿下了奥地利公开赛冠军,还在世青赛中为日本首夺女双冠军,威胁与日剧增。

  女双完整签表:

  上半区:木原美悠/长崎美柚   巴拉佐娃/马特洛娃

  吴颖岚/苏慧音      孙颖莎/王曼昱    

  下半区:陈思羽/郑先知      平野美宇/芝田沙季

  杜凯琹/李皓晴      田志希/梁夏银    

  赛程具体安排请查阅下图 ↓

文章关键词:对阵 混双 总决赛 国际乒联 许昕 巡回赛 上半区 下半区 田沙 组合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开赛

    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16日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开赛。本届军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吸引了阿尔及利亚、爱尔兰、希腊、埃及、法国、朝鲜、卡塔尔、美国、加拿大、阿曼、巴西、巴林共12个国家的代表队参赛。

  • 人民网评:中国女排!让我们热泪盈眶

    3:0横扫日本女排,干净利落; 3:2逆转巴西女排,惊心动魄; 3:0完胜美国女排,势如破竹。上世纪80年代,中国物质匮乏,女排五连冠,激发了我们身处艰难却不甘落后的勇气和信心。

  • 李霄鹏:足协杯对阵国安欲常规时间定胜负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4日打响,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目前鲁能联赛取得连胜后,球队士气正盛,部分主力球员还得到轮换;相反北京国安则刚遭遇联赛第3场失利,拱手让出榜首位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