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哪吒与变形金刚英雄人物玩具上线,网友看完哭了:别动我童年

2019年12月12日13:1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11日,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公开了《哪吒与变形金刚》海报及预告片后。预告了12月12日上午九点,100份玩具套装将在“”央视动画城堡旗舰店、变形金刚玩具旗舰店“”预售的信息。

  12日,央视动画在其网店和电商平台发布了“哪吒与变形金刚英雄人物玩具”。

  (央视动画网店截图)

  据介绍,玩具从金刚形态变形为车形需16步,小哪吒则可置于哪吒金刚胸部。该玩具网店售价为169元。

  网友看完哭了:别动我童年!

  这样的哪吒与变形金刚你会买吗?

文章关键词:变形金刚 玩具 动画 央视 英雄人物 网店 哪吒与变形金刚 上线 16步 截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谷变农谷 引领北方地区现代农业创新高地

    擎天柱科幻感造型、红外监测、毫米波雷达、GPS定位、无人驾驶……这个外形炫酷的“变形金刚”,是我国首台5G+氢燃料无人驾驶电动拖拉机。9月10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的媒体记者走进晋中国家农高区科创基地,近距离感受山西“智慧农谷”的累累硕果。

  • 六一儿童节 来聊聊动画片里的那些科技梗

    《变形金刚》中机器人争夺的这种体积小、能量大的“能量块”,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找到原型,它就是可燃冰。对此,有专家解释,记忆合金,又称形状记忆合金,是一种在特定条件下变形,之后又能恢复其变形前原始形状的合金材料。

  • 中国日记·2月19日 | 这届年轻人,靠谱

    谢得力,一个90后阳光大男孩,平时喜欢收藏各种手办、模型。谢得力说,很多跟他一样身处一线的年轻人们,敢打敢拼、吃苦耐劳、不计得失,他不过是其中最最普通的一个。虽然护士的工作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我既然来了,就下决心要对病人负责,做好每一个护理细节。

  • 武汉Vlog丨记者探访武昌方舱医院 里面到底咋样?

    在位于武汉江汉区的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投入使用接收病人之后,2月5日23:30,位于武昌的洪山体育馆也正式投入使用,开始接收病人。   武昌方舱医院位于武昌区洪山体育馆内,医院由“国家医疗队+武汉医疗队”主导运行,截至2月7日,武昌方舱医院共收治病患398人,全部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床位800张。

  • 应急管理现代化,这样发力(经济新方位)

    张兴凯认为,共训共练有利于充分利用应急教育培训资源,推进各应急救援力量相互熟悉,提升协同应对重特大灾害事故的能力。向装备、向科技要“战斗力”,要强化应急管理装备技术支撑,优化整合各类科技资源,推进自主创新,依靠科技提高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