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厦门地铁吕厝站附近发生坍塌,吕厝地铁其中一条上月刚通过验收

2019年12月13日06:5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12日晚,厦门地铁2号线吕厝路口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发生塌陷,导致水管破裂,塌陷面积约500平方米。途经现场的两部轿车陷入,车上人员已自行安全撤出,尚未发现人员伤亡,目前正在采取措施做好处置。

  小编了解到,吕厝地铁站是厦门地铁1、2号线的交汇处,其中2号线尚未开通。11月6日,厦门轨道集团依据建设部和交通部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召开了地铁2号线工程竣工验收会。

  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并审查了项目建设执行情况、试运行总结、设计工作质量、勘察工作质量、施工质量自评和监理工作质量等工作报告,并分别对工程内业资料及实体质量进行了验收检查。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厦门地铁2号线工程达到设计文件及标准要求,满足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的要求,验收通过。

  不久之前,交科院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受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对厦门地铁2号线进行了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并形成了专家评审会专家组意见。评审会专家组对地铁2号线工程建设质量和运营准备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厦门地铁2号线工程具备开通初期运营的条件。

  综合:厦门网、厦门地铁公众号、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吕厝 验收检查 内业资料 工作报告 施工质量 小编 设计文件 工程竣工验收 实体质量 建设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门吕厝路口出现路面塌陷未造成伤亡 原因正在调查

    据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今晚21时52分,吕厝路口出现路面塌陷,未造成人员伤亡。相关单位正在现场组织抢险,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 厦门吕厝地面发生塌陷 途经现场两辆轿车陷入

    据@厦门地铁,12日晚21:50许,厦门地铁2号线吕厝路口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发生约500平方米塌陷,导致水管破裂,途经现场两辆轿车陷入,车上人员自行安全撤出。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正在采取措施做好处置。

  • 突发!厦门吕厝地面发生塌陷 大量泥水涌入地铁站

    12月12日晚,厦门吕厝附近发生地面陷落,除了两辆汽车陷进去外,大量泥水已涌入地铁站内。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塌方事件发生后,吕厝站已暂停服务,列车运行区间临时调整为镇海路站—湖滨东路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