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厦门地铁: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正在采取措施做好处置

2019年12月13日06:5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厦门地铁23:42分通报,12月12日21:50许,厦门地铁2号线吕厝路口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发生约500平方米塌陷,导致水管破裂,途经现场两部轿车陷入,车上人员自行安全撤出。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正在采取措施做好处置。

文章关键词:发现人员 伤亡 地铁 厦门 地块 物业 施工现场 轿车 采取措施 12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东机场一货机起火被扑灭 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组图]

    7月22日,消防员对发生火灾的货机实施灭火。当日15时56分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5个消防站的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当日15时56分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5个消防站的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 厦门吕厝地面发生塌陷 途经现场两辆轿车陷入

    据@厦门地铁,12日晚21:50许,厦门地铁2号线吕厝路口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发生约500平方米塌陷,导致水管破裂,途经现场两辆轿车陷入,车上人员自行安全撤出。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正在采取措施做好处置。

  • 甘肃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 兰州市有明显震感

    10月28日凌晨,地震发生后,夏河县群众在街头避险(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李琦 摄)  新华社兰州10月28日电(记者姜伟超)28日1时56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 河南通报义马气化厂爆炸:2人失联 暂未发现死亡

    据义马市政府消息,2019年7月19日17:45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爆炸不涉及重大危险源罐区,生产装置均已停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