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甘肃兰州:小学生走进法院模拟庭审 向校园欺凌说“不”

2019年12月13日08:0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5034

  模拟法庭“庭审”现场。(王文嘉 摄)

文章关键词:庭审 模拟法庭 校园 法院 小学生 辩护人 审判长 公诉人 欺凌 判决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宪法宣传周” 国家工作人员走进省高院旁听庭审

    12月2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省高院、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举办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省委改革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统计局、省大数据管理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等单位6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省高院审判庭,现场旁听一起行政案件的公开庭审。

  • 三组关于民生与法律的对话—— 法治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12月3日,工人在观看宪法知识展板。当日,中铁上海工程局联合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在合肥畅通二环二标项目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提高工地工人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12月3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的学生在诵读宪法。

  • D站盗播B站动漫6000余集,创始人温博特获刑3年3个月

    11月26日,D站相关人员涉嫌侵犯著作权案在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主要被告人温博特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坚受贿案一审开庭

    2020年11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坚受贿一案。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坚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坚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孟晚舟庭审日记丨怪事!精心设计的逮捕计划“无人认领”

    温哥华当地时间11月24日,孟晚舟引渡案中的两位证人出庭作证,上午是联邦警察的警员达利瓦尔(Gurvinder Dhaliwal),下午是达利瓦尔的上司、联邦警察的警长詹妮斯·范德尔·格拉夫(Janice Vander Graaf)。

  • 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

    2020年11月18日上午,“辱母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此前他曾因刺死辱母者被判无期徒刑,后改判有期徒刑5年。2017年6月23日,山东高院认定于欢属防卫过当,改判于欢有期徒刑5年。

  • 孟晚舟庭审日记丨难以自圆其说的盘查和被删除的邮件

    温哥华当地时间11月17日,孟晚舟引渡案的第四位证人——来自加拿大边境管理局的官员桑基特·迪伦在法庭上接受了检方律师和辩方律师的交叉询问。△迪伦在工作笔记上标记了孟晚舟的个人信息,显然知道孟是重要人物  这段证言有明显的矛盾之处。

  • 首次披露 山东任城监狱疫情始于一次串门

    今年2月,湖北、山东、浙江的5个监狱发生罪犯聚集性感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此事今天(4日)有了最新进展: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王文杰、任城监狱原监狱长刘葆善、原副监狱长邓体贺、第五监区原教导员陈民华、驾驶员戴光辉,同日受审并认罪悔罪。

  • 美法官要求暂缓执行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于当地时间30日,制止了一项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的,禁止任何美国企业与TikTok进行技术交易的禁令,该命令此前由美国商务部下达。据悉新的制止令要求在法庭审理此案期间,美国商务部不得执行禁止向TikTok在美业务提供数据储存、内容输送和其它技术交易的禁令。

  • 孟晚舟庭审日记丨加拿大警员承认申请逮捕令的宣誓书“有错误”

    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孟晚舟的律师(辩方律师)用一天的时间继续对加拿大联邦警察(RCMP,或译为皇家骑警)警员温斯顿·叶(Winston Yep)进行询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