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今日计划执行航班585架次,已执行23架次

2019年12月13日08:3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廖忆

  来自河南交通广播郑州机场直播室的消息,今天新郑机场多云间阴天,能见度5公里,0-15度,今天计划航班585架次,截止8点已经执行23架次,机场运转良好,机场高速正常通行,请大家放心去飞。

文章关键词:航班 河南交通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能见度 计划执行 通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上海6例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公布

    12月7日,上海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称,11月20日至23日,浦东新区累计报告了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如下:病例4在浦东机场另一物流公司工作,发病前14天内曾在工作时接触过境外货运航班机组人员。

  • “霸座”上天了!男子飞机上装睡不肯走,结局亮了

    面对机组人员的劝解,这名男子索性闭上眼睛装睡,机组人员来劝了他三次,可男子就是赖在不属于他的座位上不走。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因扰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 一张身份证可以购买同一班飞机两张票 购票系统有漏洞?

    “同一个身份证怎么会在同一架飞机上重复订两张机票?”11月25日,周口市民陈先生先后通过高铁管家和携程网不小心重复订票,在收到两份确认信息的瞬间傻掉了。

  •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环球网11月26日消息,日本共同社26日消息称,多名日本大使馆相关人士透露,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5日乘坐民航飞机抵达中国山东青岛的机场。(原题为《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 民航局再向3家航司的3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11月26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自11月30日起,对南航、俄罗斯阿祖尔航空公司、四川航等航空公司的3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根据民航局通报,南航11月12日入境的CZ6044航班(内罗毕至长沙)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11月30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 印度将国际航班停运时间延长至12月31日

    根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民航总局(DGCA)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已决定将进出印度的国际航班停运时间延长到今年12月31日,经过印度民航总局批准的国际货运和少数航班不在此列。

  • 刚刚要求:重新检测!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今早(11月26日)消息,11月25日,中国驻俄大使馆在审核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莫斯科-郑州EO429航班乘客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报告时发现,该航班190余名乘客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数值完全相同,这一检测结果无法确保其真实性,导致乘客无法获得健康码登机。

  • 莫斯科至郑州一航班190余人血清抗体检测数值相同 中使馆回应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25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在审核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莫斯科-郑州EO429航班乘客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报告时发现,该航班190余名乘客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数值完全相同,这一检测结果无法确保其真实性,导致乘客无法获得健康码登机。据了解,该航班所有乘客均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统一组织在当地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

  • 冷 空 气 吹 来 !这种航班“热”了!有的往返只需300元!最火目的地是...

    民航局数据显示,冬春航季是海南航空旅游市场的传统旅游旺季,三亚机场在冬春航季预计执行航班64768架次,其中航班平均每周执行2774架次,同比增长7%;日均航班量402架次。去哪儿网大数据研究院院长 兰翔:现在东三省到海口,平均票价700元左右,而且“候鸟航线”呈现了很强烈的单向性特点,回程的航班现在票价只有200多元。

  • 民航局再对多个入境航班发熔断指令

    11月18日,民航局再发多个熔断指令,自11月23日起对法国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的多个航班实施熔断。南航11月5日入境的CZ6044航班(内罗毕至长沙)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该航线11月23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