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A、豫B、豫C…车主速看!下周一起,河南又一地开始限行

2019年12月13日11:37  来源:映象网

5034

豫A、豫B、豫C…车主速看!


12月12日官方最新消息

自2019年12月16日

至2020年3月31日

河南长垣市开始限行!

具体啥情况?

和映象君一起来看看吧

↓↓

长垣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积极应对当前大气环境严峻形势,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研究同意,决定在城市核心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限行区域:留晖大道(中环路至山海大道段)、山海大道(留晖大道至园区连接线段)、园区连接线、阳泽路、景贤大道、马苏线、中环路围合区域内的道路(均不含以上路段)。

限行时间:自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3月31日,每日07:00—20:00;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内,机动车(含外地号牌)在限行区域实行工作日限制行驶。以机动车号牌末尾数字为依据,车牌末尾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具体为: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

(二)各类货车除遵守本通告限行规定外,同时应遵守长垣市对货车的其它限行规定。

(三)不受限行措施限制车辆:

1.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

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快递)、押运、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等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5.新能源汽车。

在限行期间,提倡绿色出行。

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违反本通告之规定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长垣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综合长垣市人民政府、网络

文章关键词:下周一 河南 限行 长垣 12月16日 限行区域 限行时间 豫A 豫B 豫C 车主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2021年度公务员扩招156人,下周一开始报名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市级机关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区级及以下机关主要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

  • 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检测阳性 曾与拜登同机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团队表示,该团队一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据美联社10月15日报道,由于有竞选团队成员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拜登的竞选搭档卡玛拉·哈里斯已经暂停了即将进行的现场竞选活动。

  • 影院经理终于不用跑滴滴了!电影院下周一开放,第一部上映的影片是……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影院已经关闭170多天,随着疫情防控日益趋于稳定,影院何时开工成了业内外共同关心的话题。日前,“郑州一家影院经理不得已选择跑滴滴维持生活”的消息让人们无比唏嘘。

  • 北京八万余初三生下周一开学,中考体育…

    昨天,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举行开学演练,保障学生安全复课。对于幼儿园,要等到疫情的发展和整体工作部署,特别是防疫响应的等级和防疫措施进行动态调整之后,再进一步安排。

  • 英首相约翰逊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养 返回首相府工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养,返回首相府,恢复工作。此刻正是英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英国进入封锁状态已经一个多月,除了个人防护装备和病毒检测不足之外,政府还面临着什么时候解除封锁、如何解除封锁的问题。

  • 英国首相约翰逊最早将于下周一恢复工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最早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养,返回首相府,恢复工作。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并前往首相官邸,继续休养,当天约翰逊还通过视频发文感谢医护人员。

  • 英国首相约翰逊最早将于下周一恢复工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最早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养,返回首相府,恢复工作。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并前往首相官邸,继续休养,当天约翰逊还通过视频发文感谢医护人员。

  •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78万 死亡病例41816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20日下午6时,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82159例,包括死亡病例41816例。当前,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有确诊病例252595例,包括死亡病例18611例。

  • 郑州发布22号通告:下周一起,恢复机动车限行!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满足广大市民工作生活需要,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9日(周一)零时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消杀措施的前提下恢复部分城市管理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支付宝集五福下周一开始 “花花卡”升级“全家福卡”

    支付宝五福项目组1月9日在新春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的集五福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始。今年,全球有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商家提出在店内张贴福字,一起来传播中国福文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