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37家入围“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民心汇聚单位”

2019年12月13日15: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民心汇聚单位”名单发布

  人民网郑州12月13日电(杨晓娜)12月12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全国研讨会在广西贵港召开。此次会议发布了“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民心汇聚单位”,其中,河南省委办公厅省委督查室、郑州市委办公厅、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37家单位入围。

  今年以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已累计促成34.6万件民生问题得到解决,各级领导干部利用这一平台纾解社会矛盾、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密切干群关系、凝聚社会共识,平台正在成为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广泛、真实、管用特征的生动样本。

  河南入围“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民心汇聚单位”名单

  河南省委办公厅省委督查室

  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市长热线办公室

  洛阳市委督查室

  洛阳市110联动办公室

  开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驻马店市委办公室

  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三门峡市委督查室

  安阳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许昌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汝州市委办公室

  辉县市委 辉县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永城市委办公室

  新郑市

  二七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南乐县委营商环境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金水区委督查室

  原阳县委原阳县人民政府督查局

  虞城县委改革办

  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督查局

  中原区委督查室

  濮阳市清丰县委营商环境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督查局

  兰考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长垣市委办公室

  范县县委营商环境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民权县委办公室

  台前县委营商环境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宝丰县委宝丰人民政府督查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委区政府督查(考核)室

  新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延津县委办公室

文章关键词:网民留言 河南省委 市委办公室 领导留言板 督查室 民心 县委营 人民网 中牟县 干群关系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蔡英文称装甲车飞机声是“最安心的引擎声”,岛内网友气得爆了粗口

    原标题:蔡英文称装甲车飞机声是“最安心的引擎声”,岛内网友气得爆了粗口  [环球网报道]台军第4季“战备周”演练于26日晚间开始,岛内民众注意到有装甲车、坦克等车辆在公路上出现。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今日(28日)在脸书上发文称,演练难免有声响,“有人形容这些声音是最安心的引擎声”。

  • 阿娇受伤前夫赖弘国晒与异性健身照 遭网友狠批

    9月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今日凌晨于福建省厦门市的酒店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并送院留医,情况令粉丝非常担心。”、“你前妻弄到头”……

  • 绝不能用形式主义做法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思客数理话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进一步作出具体部署。

  • 习近平强调的这件事,也是网民的关注点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指明了方向,受到网民广泛关注。对网上“复工复产”相关话题的信息量和关注热度,新华睿思持续跟踪,自2月初至3月28日统计总量已达2784万条,网民的关注度不断攀升。

  • 急群众所急 解患者之难

    值得一提的是,首先发现这个情况的,是环球时报在武汉采访的3名记者樊巍、崔萌、杨诚,他们第一时间上报后,引起中央指导组高度重视,问题很快得到解决。前一段,人民日报发起全媒体行动,广泛征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求助者信息,这些信息反馈到有关方面之后,很多问题得到了关注和解决,很多网民留言点赞。

  • 建立新中国,是为了建设新中国

    新中国的沧桑巨变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靠勤劳、智慧苦干实干奋斗出来的。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以共和国的名义致敬英雄,以庄严的盛大礼仪褒奖英雄,激励全国人民奋斗新时代,继续书写属于新中国的光荣与梦想。

  • 去年全国共接到环保举报71万件 大气举报仍居首位

    生态环境部4月24日通报2018年度全国12369环保举报情况。相比2017年,大气污染举报占比有所下降,减少了2个百分点,固废、生态破坏和水污染举报占比分别增长了3.9、2.5和2个百分点,其中固废举报量增长了2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