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阿娇受伤前夫赖弘国晒与异性健身照 遭网友狠批

2020年09月08日08:5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今日凌晨于福建省厦门市的酒店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并送院留医,情况令粉丝非常担心。

  而现正身处广东省佛山市的前夫赖弘国,今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异性到健身房开心做运动的相片,随后惹来不少网民留言,狠批他不关心前妻伤势,还有闲情逸致和异性运动:“你是她的前夫,总要有些人性吧?!”、“你前妻弄到头”……

文章关键词:前夫 异性 阿娇 赖弘国 遭网友 受伤 网民留言 艺人 留医 到健身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婚妻子仍和前夫同居 还有更让人目瞪口呆的!

    河南平顶山小伙陶某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女孩很中意自己,两人也开始谈婚论嫁,可是,看似美好的姻缘背后,却是一场阴谋。陶某父亲一打听才知道,儿媳王某这几个月并不是工作去了,而是和前夫刘某一起住着呢。

  • 男子酒后夜市摊持刀将前妻捅死,知情人:曾用刀割前妻耳朵

    8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鲁山县一家夜市摊内,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子捅伤,女子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记者联系了鲁山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不愿透露此事,让联系该局宣传部门,记者随后多次联系宣传部门未果,电话均无人接听。

  • 俄罗斯35岁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目前已怀有身孕

    本周,一位俄罗斯女博主上传了一段自己与继子领证结婚的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据悉,玛丽娜2007年与前夫同居时,继子只有7岁。近年两人因情感不和离婚,玛丽娜随后与比自己小15岁的继子弗拉基米尔相恋,其自曝目前已怀有身孕。

  • 有期徒刑15年,黄奕前夫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宣判

    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 因孩子抚养费争执 女子被前夫开车顶行几十米

    近日,宁夏银川的张女士爬上越野车引擎盖,驾驶员顶着张女士开了数十米,而后将张女士拖拽下来。经过医院检查,张女士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一气之下男子带着孩子准备开车离去,但张女士却挡在了车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