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抽号时间确定!

2019年12月17日12:21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20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将继续采用“必考项目+抽号统考项目+考生自选项目”的方案。

统考项目由郑州教育微信平台随机抽取60名符合条件的家长同各界代表抽号决定。郑州市内九区初一至初三学生的家长,可以在郑州教育微信平台填写“学生姓名+学生身份证号+家长手机号码”信息,即可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8号12时,系统限定500人。

12月18号,系统将会随机抽取符合条件的家长60名。届时,郑州市教育局将会电话通知抽号相关事宜。

文章关键词:中招体育考试 抽号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