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河南又一地暂停2020年全市中招体育考试!

2020年06月02日10:34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三门峡市教育局

关于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教文、教文体)局,市直各中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我省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教基〔2020〕186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招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现将三门峡市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招考试工作安排

(一)全市中招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15至16日进行。

(二)暂停2020年全市中招体育考试。

(三)暂停2020年全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二、做好教学安排

各初中学校要有序安排好中考前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训练指导,有效开展卫生防疫教育和心理干预,缓解考生焦虑情绪。

三、强化宣传服务

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学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招考试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告知学生和家长中招考试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准确解读相关政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2020年6月1日

文章关键词:注意 三门峡 暂停 2020年 中招体育考试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4类艺术专业省统考12月5日开考 注意事项发布

    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舞蹈类、表演类共7个类别,其中4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5日率先开考。今天上午,省招生办发布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依规赴考应试。

  • @所有人,你有一份冷冻冰鲜食品注意事项

    冷冻冰鲜食品是我们平时购买使用频率较高的食物种类之一,但是产品在养殖、宰杀、运输、销售等环节中,可能会沾染细菌、病毒甚至寄生虫。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 注意储水 郑州这些区域明天起将停水24-55小时

    11月12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配合郑州市城东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城东路(郑汴路——城南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20-11-13 21:00至2020-11-14 21:00,共计停水24小时。

  • 5人烧伤!家长注意,这种礼物很危险!

    11月1日清晨五点多, 陈某和朋友小刘等人乘电梯准备离开KTV。此时,手持数个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看到另一名女孩芊芊(化名),就想送一个气球给她。

  • 司机未注意路况车辆左前轮掉进无盖电缆井 保险杠和雾灯受损

    10月28日上午,郑州市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一处电缆井未盖井盖,市民停车时不小心车辆左前轮掉入井中。事故造成车辆左前方保险杠和雾灯受损。事发后,巡防队员将电缆井无盖的情况通知给市政部门。

  • 世界精神卫生日到了 关于精神健康你需要知道这些

    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主任 周波: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抑郁症患者是表现躯体的症状,躯体的各种各样不舒服。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 陆林:但是如果明显影响生活和休息,比如说我上不了班了。

  • 注意!明天(周六)郑州限行4和9

    ​根据郑州限行规定,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因十一假期调休,10月10日(周六)当天尾号限行4和9,请驾驶员注意,外地车牌和临时车牌也需要遵守限行规定,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限行,闯限行将被扣三分罚100元,一天可以处罚多次。

  • 国庆假期回来需要隔离吗?旅途中应注意啥?答案都在这里

    9月11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河南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河南省疾控中心免疫预防与规划所所长张延炀就此作出回应:“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的消息,目前我们境内已经没有中、高风险的地区,境内旅游的风险程度较低,外出旅行归来是不需要隔离的。”

  • 注意!这些人的国庆假期有调整!

    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布的调整放假安排的通知,该校国庆假期放假4天,寒假放假时间提前7天。

  • 注意!教育部紧急提醒:都是假的!

    现在正是各地进行高考录取工作的时候,教育部日前发布公告,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警惕招生骗局、陷阱以免上当受骗!教育部发布公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