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下周四郑州开拍

2019年12月19日1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今日(12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9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将于下周四(12月26日)在河南省体育馆挥拍开赛。届时,从本届比赛9站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将汇聚郑州,激情挥拍一较高下。

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等承办,今年举行的第五届赛事分为南阳、永城、三门峡灵宝、焦作、汝州、周口淮阳、洛阳、滑县、商丘虞城9站分站赛和1站年度总决赛。本项赛事分站赛为团体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女青壮组、长青组5个组别。获得各组别前两名的队伍将拿到参加该项赛事年度总决赛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无论是分站赛数量、赛事持续时间,还是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充分说明了我省良好的乒乓球群众基础,即将开战的总决赛总奖金达到了26.7万元,也创下了历届赛事之最。

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晓告诉记者,“乒动中原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是我省倾力打造一项立足河南大众、蕴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元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旨在深入贯彻《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坚持‘公益性’‘参与性’‘普及性’的办赛宗旨,提倡‘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办赛理念,为我省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以球会友的广阔健身竞技平台,加快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河南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提高运动水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 郑州 开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