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圆满收拍

2019年12月29日2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经过4天激烈角逐,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今天下午在河南省体育馆收拍落幕。最终,各组别名次各有归属,平顶山银行代表队成为本次总决赛的最大赢家,斩获男子青壮组和女子长青组两个组别的冠军。

“乒动中原”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及有关省辖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是一项立足河南大众、蕴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元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今年举行的第五届“乒动中原”赛事分为南阳、永城、三门峡灵宝、焦作、汝州、周口淮阳、洛阳、滑县、商丘虞城9站分站赛和1站年度总决赛,历时8个月。本项赛事为团体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女青壮组、长青组5个组别,取得各分站赛各组别前两名的队伍,获得参加本项赛事本年度总决赛的资格,共有450余名业余乒乓球选手获得了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乒动中原”赛事,无论是分站赛数量、赛事持续时间,还是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现了河南省乒乓球项目良好的群众基础,本次总决赛总奖金达到了26.7万元,也创下了历届赛事之最。濮阳张敏乒乓球俱乐部、河南永兴空间规划队分获本次总决赛男子青年组和长青组的冠军;商丘市展梦乒乓球私教馆则摘得女子青壮组的桂冠。

从2015年开始河南省体育局着眼于乒乓球运动公益推广,创建了这项立足河南、辐射中原的“乒动中原”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五年来,经过每一届赛事的探索、创新和发展,“乒动中原”吸引了广大业余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选拔培养出2名天津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冠军,赛事的品牌形象正在逐步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已经成为我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创新最多、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乒乓球赛事。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 总决赛 收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下周四郑州开拍

    今日(12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9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将于下周四(12月26日)在河南省体育馆挥拍开赛。届时,从本届比赛9站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将汇聚郑州,激情挥拍一较高下。

  • 三代球迷挑战张继科 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永城赛区落幕

    9月22日下午,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永城赛区在永城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河南乒峰乒乓球俱乐部、平顶山银行代表队、商丘市展梦乒乓球私教馆、平顶山银行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组、男子青壮组、女子青壮组、女子长青组,郑州市搏冠乒乓星一队、虞城县教育体育局一队、商丘市实验小学、郑州市搏冠乒乓星一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少年甲乙丙组,女子乙组冠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