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醉酒男子深夜当街打砸垃圾桶,咬伤民警后悲剧了

2019年12月19日23:0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文视频 见习编辑 陈姝/剪辑

  近日,安徽泾县的徐某酒后将街头的垃圾桶踢翻敲烂。在监控记录中,徐某手拿棍棒,在中村街道对着垃圾桶狂踢,并用棍子打砸,行为恶劣引路人惊叹。

  随后记者了解到,在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徐某时,其拒不配合,还当场撒泼,踢抓、咬伤民警。目前,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咬伤 打砸 徐某 垃圾桶 醉酒男子 视频 安徽泾县 大象 派出所民警 行政拘留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多名小学生被野猴咬伤 官方:已治愈返校

    (虎遵会)近日,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短视频称,云南省会泽县火红乡野生猴子频繁到学校恶性伤人,有小学生被咬伤。会泽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3月以来,会泽县耳子山村、龙树村出现野生猕猴伤人事件,共有4名小学生被抓伤或咬伤,7名小学生受到惊吓。

  • 75岁老太被狗咬骨折昏迷 交警开道救人

    9月20日上午,老人的外甥秦先生特地将一面锦旗送给新密交警表达谢意。宋会明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后,随即派骑警郑子文护送这位老人到新密市防疫站。20日上午,老人外甥秦先生带着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2号警亭,感谢民警们在危急关头,伸出援助之手救老人一命。

  • 流浪狗撞伤老人,投喂者赔4万?法院回应了!

    近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遵义中院”)审理了一起因流浪狗伤人而引发的的侵权责任纠纷案件。正安法院审理认为,即便该狗是流浪狗,但万某某常向其投喂食物,事实上系豢养该狗。

  • 街头突发!男子卖药酒被自带小动物咬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7月29日)上午11时许,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平阳镇平阳街的圩日上,发生一起毒蛇咬人致死事件。

  • 两岁幼童被狗咬伤情况危急 商丘高速交警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6月23日傍晚,在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执勤的民警接警后,迅速打开收费站通道,驾驶警车鸣笛开道一路护火速带至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孩子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接到求助车辆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响起警笛,闪烁警灯,在前方开道带着豫NHB1**轿车,飞奔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 全国多地人用狂犬疫苗短缺!为何“一针难求”?被猫狗抓伤怎么办?

    都市快报消息,近日,有安徽、山西等地受众反映,人用狂犬疫苗紧缺,很多地方都没法打狂犬疫苗。王月丹告诉记者,狂犬病的病死率极高,接种疫苗是唯一有效的方法,疫苗短缺的问题需要被重视并尽快妥善解决。

  • 仨熊孩子想变蜘蛛侠 故意让黑寡妇蜘蛛咬伤现重症

    【玻利维亚仨熊孩子幻想变成蜘蛛侠 故意让黑寡妇蜘蛛咬伤】熊孩子幻想变成蜘蛛侠故意被咬伤#据《纽约邮报》报道,玻利维亚当地时间5月25日,三个孩子因为想要变成蜘蛛侠,故意让黑寡妇蜘蛛咬了他们。

  • 惠州现被动物咬伤核酸呈阳性病例?官方:已排除感染

    4月22日,经惠州市疾控中心、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核酸对该名业主的初筛结果均为阴性;4月23日,经惠州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阴性。截止目前最新核酸检测结果如下:根据该名业主临床表现及核酸检测结果,已排除新冠肺炎病毒感染。

  • 被外籍确诊患者咬伤 女护士排除艾滋和肝炎感染风险

    2020年4月1日早上7:20左右,我院隔离一区汪护士进入外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OKONKWONWOYE CHIKA PATRICK(男,47岁,尼日利亚籍)病房,告知其需要抽血检查,患者不予理睬。该外籍确诊患者3月20日自境外入境广州,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23日被送我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核酸检测仍为阳性。

  • “鹤壁8岁女童被狗咬伤”:肇事犬被捕杀,狗主人被罚1万元

    近日,一段女童在小区内遭遇恶犬撕咬的视频在朋友圈被转发,称此事发生在安阳市,并被多个媒体报道。随后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对此事进行核实后发现,此事并非发生在安阳,而是鹤壁淇滨区,并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