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年底了饭堂阿姨也要冲业绩 网友:菜单上为啥出现了福建人?

2019年12月20日10:28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厦门大学 食堂对外征集新菜,发起该活动的学生介绍,征集菜品的想法源于作业,随后与食堂沟通,拟推出新菜单。

但是学生们实在太热情了有木有!!一口气报了169道菜!!饭堂阿姨看了都想辞职......

饭堂阿姨表示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新菜品或将采用投票方式决定。

但是细心的网友一定注意到了,菜单上写了福建人??阿姨表示:不予考虑。

看到厦门大学的食堂阿姨这么贴心,许多网友大呼:别人家的食堂!

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奇葩食堂菜,网友们的笑容逐渐消失.......

 

学校食堂大妈做的奇葩菜,学生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最后一道太抢眼

  “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是最家常的一道菜了,但是经过是食堂大妈之手后,却大变了样,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学校食堂大妈做的奇葩菜,学生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最后一道太抢眼

  “柠檬炒鸡片”,食堂大妈们也善于用水果来搭配做菜,水果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补充更多的营养,于是便有了这道菜,但是学校里的学生众多,可所谓是众口难调,当然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

学校食堂大妈做的奇葩菜,学生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最后一道太抢眼

  “榴莲盖浇饭”,小编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学校吃的最多的就是“鱼香肉丝盖浇饭”了,现在一转眼又出现了这个榴莲盖浇饭,这创意我给打满分。

学校食堂大妈做的奇葩菜,学生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最后一道太抢眼

  “抱大腿”,现在食堂的大妈们也非常精通网络术语,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这菜名可真够抢眼的,学生们也纷纷为食堂大妈的“脑洞”点赞。

       “橘子烧排骨”,橘子我爱吃,排骨我也爱吃,可是我不想尝试一起吃。

“草莓炒鱼丸”,求放过草莓吧!!!它们是无辜的

“西瓜炒肉”,西瓜皮炒肉确实有,不过西瓜瓤炒肉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月饼炒辣椒”,我只想知道月饼是不是五仁馅的!

映象网综合自新浪网、淘宝吃货微博、网络

文章关键词:年底 饭堂阿姨 冲业绩 厦门大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确了!延期至今年年底!

    将减免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征公共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娱乐、文化体育等服务增值税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今年年底。允许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所得税延缓至明年缴纳。

  • 世卫组织:新冠疫苗或最快年底前问世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18日,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玛·斯瓦米纳坦表示,目前,约有300种疫苗正处于试验阶段,其中三种疫苗即将进入最后的人类临床试验阶段。她指出,若试验成功,数量可达几亿剂的一种或多种疫苗,将于2020年底前问世,2021年有望增加至数十亿。她称,目前正提议建立框架,决定哪些人应优先接种。

  • 两篇日记

    截至2019年底,全国97%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顺利脱贫,94%的贫困县实现摘帽,区域性整体贫困基本得到解决。风雨无阻,告别贫困,走向富足,我们正向全面小康大步走去!

  • 钟南山:新冠疫苗最早秋天或年底可用,疫苗优先为谁接种?还要继续戴口罩吗?权威回应→

    6日,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做客百度健康医典。钟南山院士在直播中提到,自然免疫要一个国家60-70%的人感染以后,大概会造成3000-4000万人死亡,那代价太大了!所以解决办法还是要靠大规模的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最早在今年秋天或年底可作为应急使用 ,中国大陆已有6种疫苗在临床试验中。

  • 联播pro:重磅!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年底前开通!

    各位早安!今天是2020年4月17,星期五,郑州今日限行:5和0。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带你看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