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两篇日记

2020年06月18日14:46  来源:求是网

5034

  

截至2019年底,全国97%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顺利脱贫,94%的贫困县实现摘帽,区域性整体贫困基本得到解决。风雨无阻,告别贫困,走向富足,我们正向全面小康大步走去!

文章关键词:日记 全面小康 贫困人口 两篇 贫困县 区域性 解决 走向 2019年底 全国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蓬安:凝心聚力 跑好脱贫最后一公里

    2019年底,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全县建档立卡的171个贫困村全部退出,5.13万人全部脱贫,农村绝对贫困历史性消除。据悉,2017年以来,蓬安坚持脱贫防贫一起抓,出台《蓬安县精准脱贫动态监测实施方案》,围绕脱贫抓质量、防贫抓机制、后续抓巩固,出台了具体政策措施。

  • 昔日孤儿、今日勇士,抗洪战士日记刷爆朋友圈

    安徽多地汛情告急 驻地武警官兵闻令而动 全力迎战洪灾 这两天来,在朋友圈中 一篇抗洪日记悄然传开 

  • 那些天,你看的是TA们的“日记”

    护理专业毕业的佘小斌,从陕西老家扎根青藏高原,以“男护士”的别样身份,为医学事业奉献着青春。由于表现突出,佘小斌成为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唯一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医护人员。

  • “你好,新时代”融媒体大赛等你用镜头书写时代!

    在央视新闻“云端”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 区别于以往发布会形式 用一场热烈 酷炫 别具一格 的视觉盛宴 揭开了本届大赛的序幕 冬奥会冠军武大靖  青年演员王俊凯  援鄂护士易杨梦妮 快递小哥汪勇 

  • 环球同此凉热——中国留学生抗疫日记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蔓延,140万留学海外的中国学子备受牵挂。近日,第一批为意大利、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美国、英国、俄罗斯等20个国家中国留学生准备的50多万份“健康包”已经配发到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